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八卦热图
周迅办婚礼“一箭三雕” 网友傻傻分不清(图)
2014-07-18 11:14: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虹汝 时秀芙
高晓松微博发布的祝福照:上图是周迅新婚照,下图是周迅与前男友朴树。昨日下午,即周迅婚礼的第二天,本报记者的邮箱陆续收到一对新人主演电影的宣传资料。新娘周迅主演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从暑期档改到了明年1月1日上映。

  周迅工作室秒删的微博照片

  高晓松微博发布的祝福照:上图是周迅新婚照,下图是周迅与前男友朴树。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报纸上刊登的广告

  高圣远主演的影片《死亡派对》剧照

  收获了祝福 提升了公益形象 宣传了新片

  前晚,由众多明星参与的一场名为“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当晚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39岁的周迅在多年好友陈坤清唱声中出嫁,与好莱坞华裔影星高圣远喜结连理。个性洒脱不羁的周迅以这样的方式举办婚礼出人意料,因为这样的婚礼更像是各个品牌的一场完美公关活动,有网友则表示:“是婚礼,还是活动?傻傻分不清楚!”

  宣布:“我们结婚了”

  孩子:“正在试”

  前晚在杭州现场,压轴亮相的周迅为观众献上《飘摇》、《给小孩》两首歌曲,引发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在返场环节上,陈坤清唱的歌声中周迅再次现身舞台。出人意料地,周迅乘着“歌声的翅膀”身着一袭白色婚纱与高圣远牵手登场,给所有观众带来今晚的最大“惊喜”:向在场所有人宣布“我们结婚了”。她表示,和高先生已经认识一年多,谢谢上天能让她遇见他。“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里,我和我丈夫非常荣幸把我们的爱融合在里面跟大家一起分享。” 据悉,当晚所有嘉宾的酬劳和收益将全部捐献用于关爱特殊儿童公益项目。

  在随后举行的私人庆祝派对上,周迅登台向众人敬酒时,开始还有点放不开,她解释说:“今天不行,不是别的原因啊。因为我这人呢,一喝多就断片儿。可我希望能记得今天晚上,今天我就尽量不喝那么多了。”但当工作人员给其递上小半杯香槟时,周迅却是摆摆手,一脸豪气,“哎,太少了点儿,给我一杯满的”,随后一口干。嘉宾们齐声起哄,“BABY!BABY!早生贵子!”周迅豪爽回应:“谢谢,我们正在试呢!”

  高晓松祝福

  竟放朴树周迅合照

  前日,周迅的前男友、沉寂了十年的朴树发布新歌——他为电影《后会无期》配唱的主题曲《平凡之路》,恰好与周迅的婚礼赶在同一天。高晓松更发微博说:“大洋彼岸醒来,发现我第一部电影《那时花开》男女主角同登头条。女主角大婚,热烈祝福!男主角发表十年来首支新歌,洗耳恭听!女主角最新一条朋友圈便是男主角这首《平凡之路》,感动。想起15年前的夏天,年轻的我们在莽莽大城和远远海边拍电影。拍关于爱与等待,誓言和时光。如今生活水落石出,真好。”

  此外,周迅圈中好友黄晓明、赵薇、陈坤、佟大为、房祖名、舒淇、章子怡、何炅、谢娜、刘若英、李宇春、黄磊、许茹芸、李静、尔冬升、宋柯以及华谊总裁王中磊等都纷纷通过微博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喊话周迅“要幸福!”

  有预告的公关活动背后都是国际大品牌

  周迅前晚的婚礼,更像一场“有预谋”的公关活动。

  婚礼前几天,网络已经沸沸扬扬地盛传“周迅周三将公布婚讯”一事。到了前晚,周迅工作室微博@i周迅上传周迅和未婚夫高圣远婚纱礼服照,发布后又迅速秒删,并“预告”说“误发彩排照,真图一会儿来”,像是一个预热的动作,惹得网友猜测:“这是要公布婚讯的节奏吗?”也有网友看到被秒删的照片,指婚纱照片没有经过修饰,周迅的肚子看上去圆滚滚的,像有了身孕一般,因此被秒删。不管是造势也好,还是因为没有修片,周迅周三结婚的消息已经达到预告的目的。此外,前晚婚礼上隐在暗处的各大赞助品牌也一样夺人眼球。

  捧花:寓意“承诺不易”

  周迅当晚手中的捧花是由国内某知名花店提供,捧花的寓意是“承诺不易”,花语是坚韧等待后终得圆满的故事,暗合周迅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气和永不放弃的执著。据悉,花店在一个月前为周迅提供了多种手捧花方案,包括经典型甜美型等,但周迅一眼相中的却是“小野花”系,她自认不是甜美型的女孩,所以希望伴她出嫁的捧花,就像路边生长的小野花,清新自然坚韧,有故乡杭州的当地特色,最好还能带点小顽皮。因此,手捧花由多种稀有野花做成,天然去雕饰,与周迅一贯的不矫揉造作相吻合。登场前,周迅还特意将手捧花中她最喜欢的小野花别在鬓角边,以示自己甜蜜出嫁。

  婚纱:CHANEL高级定制系列look 60

  作为CHANEL中国区的代言人,周迅当晚身着一袭香奈儿2014年春夏高级定制系列look 60的婚纱,简洁大方的款式,配以羽毛和珠片刺绣。据悉,这是CHANELCHANEL高级定制首席裁缝为周迅量身定制的婚纱。早在今年5月20日“爱的告白日”当天,周迅就在伦敦香奈儿精品店第一次试穿坯衣,在7月4日当天,巴黎香奈儿的高级定制服沙龙中,周迅完场最后一次试穿婚纱和头纱检视整体廓形。

  婚指:高级珠宝ULTRA系列

  据悉,新郎高圣远手上的男婚戒是CHANEL高级珠宝ULTRA系列白18K金搭配黑色陶瓷戒指,价值人民币13900元;而周迅手上的女婚戒是CHANEL高级珠宝ULTRA系列白18K金搭配白色陶瓷镶钻戒指,价值人民币36500元。

  活动赞助:著名时尚杂志

  最近,周迅登上了国内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前天晚上,她的婚讯一传出,该杂志的官网立即曝光周迅高圣远婚纱照。据悉,该杂志为周迅这次“婚礼+公益”的活动提供包括摄影、宣传等方面赞助。

  周迅新片搭营销顺风车

  夫妻新作借婚礼“上位”

  昨日一早,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也搭上周迅大婚这次公关活动的顺风车。该片借女主角周迅大婚时机,以电影中男主的名义在报纸刊登整版广告:“高圣远,你敢不敢像我这样爱周迅”。合适的时机、内容的巧妙结合,话题再造,被网友誉为“有创意的炒作案例”。

  昨日下午,即周迅婚礼的第二天,本报记者的邮箱陆续收到一对新人主演电影的宣传资料。据介绍,由解航执导,高圣远、袁咏仪、熊乃瑾领衔主演的影片《死亡派对》昨天正式定档9月19日公映,同时公布了影片的先导预告和海报。宣传片中,高圣远在诡异溶洞中“大开杀戒”正邪难辨。

  同时,新娘周迅主演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从暑期档改到了明年1月1日上映。影片号称要和观众一起“撒娇迎新年”,而“撒娇代言人”周迅坦言沾了电影的喜气,自己也将开启婚姻生活的新旅程。

  另外,周迅参演的公益短片《ONE DAY》定档9月10日公映,另一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也在排队上映中,而她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也即将在这个秋天登陆荧屏。

  不过,另据知情人透露,周迅婚后将会尽量减少工作量,近期也有不少电影找她演出,但她都以没档期为由推掉。该知情人表示:“对周迅而言,爱情一定比事业重要,除非剧本真的很吸引,否则她宁愿留多些时间陪男友。不过周迅婚后依然会继续工作,不会选择息影,但婚后有了家庭,工作量必然会减少。”(记者林虹汝 时秀芙)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