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八卦热图
盘点娱乐圈被早熟的童星(组图)
2014-07-25 14:43: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娱乐圈一直扮演着催熟剂的角色,前一年还是清纯童星的小女孩们转眼间就穿起礼服化起烟熏变身少妇风范,他们童真尽失“被早熟”。从内地的徐娇、林妙可到欧美的Selena Gomez、凯特.阿普顿一律成熟性感、让人不禁怀念感叹她们曾经的清纯可爱。

  娱乐圈一直扮演着催熟剂的角色,前一年还是清纯童星的小女孩们转眼间就穿起礼服化起烟熏变身少妇风范,他们童真尽失“被早熟”。从内地的徐娇、林妙可到欧美的Selena Gomez、凯特.阿普顿一律成熟性感、让人不禁怀念感叹她们曾经的清纯可爱。

  徐娇:97年的徐娇凭借《长江七号》中的出色演绎成为新一代“星女郎”,如今逐渐长大的徐娇再也不是那个短发假小子的模样,蜕变成青春少女也更积极去尝试成熟的造型,只可惜烟熏妆抹胸裙则是让大多观众大呼受不了,还是想念她小女孩的样子。

  林妙可:08年的奥运会开幕式让这个1999年出生的小女孩一夜红火,清亮的歌声外加甜美的外貌让人不爱都不行。而如今14岁的林妙可也因比基尼照片似半熟女再次红火了一把,走样的身材和熟女打扮可是与当年的小萝莉相差甚远。

  elena Gomez :92年出生的迪士尼公主Selena Gomez不仅在众多影视戏剧中有亮眼的表演,也在今年更加卖力地将事业发展到时尚界。MV和时尚大片均已性感造型为主打,红毯造型也十分大胆地秀身材惯用的波浪发型更添成熟韵味,看多了却也不禁疑问小公主你的青春活力哪去了

  麦莉·赛勒斯:美国新生代女演员兼创作歌手92年出生麦莉·赛勒斯,11岁出道算是被观众看着长大的。成年之后的麦莉·赛勒斯一改少女时的甜美感12年短发之后更加男孩子气,表演也更加豪放性感,狂野的造型外加越发节省布料的宣传服不仅一次引起质疑。

  艾丽·范宁:作为美国最受关注的小童星之一,1998年的艾丽·范宁的成熟性感完全看不出是90后的少女,比基尼和时尚大片都是她乐于尝试的造型。过于成熟的艾丽·范宁身上再也难以找到当初打动所有观众的那份纯真可爱,不知道这位身材堪比超模的姑娘之后的演绎道路要往哪方面发展。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盘点娱乐圈被早熟的童星(组图)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盘点娱乐圈被早熟的童星(组图)
盘点娱乐圈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