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卫子夫》收视夺魁 周丽淇扮相高贵气宇轩昂网友齐称赞

2014-08-24 16:38: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前日登陆浙江、安徽和东方三大卫视,昨日收视排名第一,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出场被网友齐赞气度不凡,不虚“气质女神”之称。 网友齐赞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美艳华贵、端庄大方、漂亮聪慧又不失皇女气质,高瞻远瞩、胸怀社稷,当为女中豪杰。

   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前日登陆浙江、安徽和东方三大卫视,昨日收视排名第一,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出场被网友齐赞气度不凡,不虚“气质女神”之称。

1408682080641

   周丽淇扮相高贵气宇轩昂网友齐称赞

   无论是2002年的《大汉天子》、2004年的《汉武大帝》、2006年的《东方朔》、还是2010年《美人心计》,“平阳公主”都是不完美的,要么只是漂亮,要么只是攻于心计。

   网友齐赞周丽淇饰演的平阳公主:美艳华贵、端庄大方、漂亮聪慧又不失皇女气质,高瞻远瞩、胸怀社稷,当为女中豪杰。她虽贵为皇帝胞姐,却心怀大志,奈何女儿身,无法大展才智,只得想尽办法巩固地位。但她又是豪情正义的,她率众为卫子夫伸冤,直至死前都向武帝力保卫子夫。她渴望真爱,曾屡次示爱卫青,深爱她的卫青因担忧姐姐的处境皆婉拒之。但她的执着可以为爱不惜代价,最后感动卫青,两人终成眷属。网友直言:周丽淇和林峰姐弟俩在一起,皇子公主,是那么养眼而自然。平阳公主一出场,气场瞬间秒杀其他女子!

   第二次演古装 与任贤齐合唱《卫子夫》插曲

   周丽淇扮相美艳华贵,聪慧大方,有着不逊色以男人的冷静和机智,与“平阳公主”如出一辙。这也是她继2009年在内地拍摄《书剑恩仇录》饰演“霍青桐”之后,时隔五年周丽淇再次踏入内地拍摄古装剧。

   不仅如此,多才多艺的她还和任贤齐合唱由黄品源作词作曲的《卫子夫》插曲-《我的爱有你才完美》,除演戏之外,周丽淇唱歌、出书样样出色,出道至今,除出演了三十多部影视剧作品之外,周丽淇已经发行了六张唱片专辑、五本书籍并获奖无数,可谓“高产才女”!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