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一生一世》激情剧照 谢霆锋高圆圆演绎“浓情”时刻

2014-08-27 14:07: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全国公映。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全国公映。

《一生一世》激情戏 谢霆锋高圆圆唯美激情戏曝光

  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全国公映。今日,距离影片上映还有不到十天,片方发布了“燃情”版预告和唯美激情戏剧照,谢霆锋和高圆圆亲密细节、爱情中动人的微小情愫、跨越空间时间诠释的大城小爱,一一得以曝光,又给“一生一世”的燃情故事增加了更多感性色彩。

  谢霆锋高圆圆亲密演绎“浓情”时刻

  电影《一生一世》中谢霆锋和高圆圆两人真挚的演绎了一段大时代下普通人的爱情史诗,此次与燃情版预告片一起曝光的唯美亲密照,谢霆锋和高圆圆饰演的安然和赵永远情到深处,两人保持情侣间最具信任感的拥抱方式,令人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唯美而又浪漫的性感气息。这组图片在一如既往的传递出两人甜蜜爱情的基础上,又配合预告片中揭秘的深情接吻和浓情拥抱等爱情细节,凸显出谢霆锋高圆圆热恋升级,相互之间不仅心意相通并且信任感倍增,将电影中浪漫的燃情部分最完美地体现出来。

  预告揭秘爱情细节 高圆圆纽约街头大声表白

  此次“燃爱”版预告片在故事脉络曝光的同时剧透出众多细节,以高圆圆一句“明天晚上我在车站等你”的约定开始,镜头中不断出现两人携手奔跑、谢霆锋帮高圆圆挡雨、高圆圆对着谢霆锋心痛擦拭伤口等亲密的画面,爱情的种子在两人心中慢慢滋长,而谢霆锋飞到纽约千里寻爱被拒绝、高圆圆没有谢霆锋陪伴突然晕倒、两人在纽约街头争吵等众多爱情困惑也纷至沓来,最后高圆圆对着谢霆锋大喊“我想要的只是跟你在一起”的表白,飞奔向谢霆锋发一幕也让人对“一生一世”产生坚定的信念。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