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落幕 宋策受邀担任专家评委

2014-09-03 07:40: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8月30日,第54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完美落幕,中国私人美丽定制美学创始人、亚洲裸妆教父宋策老师携手亚洲偶像级美学设计导师郑涵文受邀担任此次总决赛的评委老师,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见证了中国小姐的诞生。

 

 

 

 

 

 

   8月30日,第54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完美落幕,中国私人美丽定制美学创始人、亚洲裸妆教父宋策老师携手亚洲偶像级美学设计导师郑涵文受邀担任此次总决赛的评委老师,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见证了中国小姐的诞生。

   宋策老师在长达十五年的专业领域里,因独特的美妆造型护肤理念,赢得“亚洲裸妆教父” 和“亚洲优质偶像造型师”的至高美誉。多年来多次赴瑞士、法国、美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研习美妆保养专业知识,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好评。作为《美丽俏佳人》的专家导师,宋策对国际小姐参赛佳丽提出了众多指导性意见,传授独家美丽秘诀。

   身为国际顶尖级美容彩妆造型大师,宋策拥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哲学,他不盲从追随潮流。在他看来,复制他人的风格注定永远无法走在时代的前端。唯有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美才是真正风尚的标志,十几年来他几乎触摸了所有当红明星和超模的面孔,但是他更喜欢那些平凡女性在他美学风格下绽放出明星般的光彩。在国际小姐大赛总决赛的现场,宋策以其专业的眼光对参赛佳丽做出了专业的评审及指导。

   宋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中国小姐”威力斯从一出场便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形体展示还是才艺表演,威力斯都具有不凡的自身魅力,荣膺“中国小姐”称号当之无愧。

   当日,宋策一身红西装,绅士帅气,一亮相便引发台下粉丝们的热情欢呼。宋策老师曾多次公开强调,“美丽是生活的必需品,不分年龄、性别和种族。”身为全球时尚美学家,宋策拥有自己独特的美学哲学,在他看来,复制他人的风格注定永远无法走在时代的前端,唯有发现自己独特的美,才能绽放别样的光彩。此次应邀担任选美比赛评委,对于美学出身的宋策来讲可谓是“专业级”的,他本人也表示,“我做评委,会严格的、以专业的水准去评判的。”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