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和杨幂认识近两年结婚

2014-09-08 07:16: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刘恺威、杨幂这对神仙眷侣的美满婚姻一直被演艺圈传为佳话,本周日(9月7日)晚《非诚勿扰》,现场公开两人婚礼花絮,迷人的海岛风光、浪漫的婚礼现场,给了全场一个意外惊喜。

 

 

 

 

   刘恺威、杨幂这对神仙眷侣的美满婚姻一直被演艺圈传为佳话,本周日(9月7日)晚《非诚勿扰》,现场公开两人婚礼花絮,迷人的海岛风光、浪漫的婚礼现场,给了全场一个意外惊喜。同时,刘恺威还在场上大谈婚后生活,称“从未与杨幂真正吵过架”。面对孟非的不断提问和黄菡的多次解围,刘恺威笑称,“黄老师就是我的贵人!”此外,关于“如何平息恋人之间的争执”、“闪婚”等话题,刘恺威也分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谈婚后“从未与杨幂真正吵过架”

   天津小伙儿李勇一出场便给了女嘉宾们一个惊喜,向24位女生分别送上了24款不同种类的花,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他喜欢的肯定是她,送她的是玫瑰!”、“给我的竟然是康乃馨,拿我当妈妈一样看吗?”、“给我的这是什么草,好讨厌,我不要!”、“我这个看上去好像莴笋……”而刘恺威则为众人准备了一个大惊喜,现场公开与杨幂的婚礼花絮。迷人的海岛风光、浪漫的婚礼现场,看得场上女生们羡慕不已。当刘恺威与杨幂甜蜜拥吻的画面出现,更是引发了全场尖叫。刘恺威还在场上透露道,“我和太太的婚礼是在巴厘岛举办的,我亲身参与了整个婚礼的策划,是一个很幸福的回忆。”作为一名婚礼主持人,李勇也早早策划好了自己的婚礼,“一定会选在海边,有蓝天白云,现场布满鲜花,在大家的祝福下完成神圣的证婚仪式。然后带着美丽的新娘下海潜水,晚上再围着篝火一起唱歌跳舞。”

   感情方面,李勇只有过一次长达七年的异地恋,期间两人争吵不断。争吵过后,开始是冷战,互不理睬。后来,他也试着去包容、理解对方,但换来的却是对方更猛烈的咆哮,最终他选择了放弃这段感情。在被问及“如何平息恋人之间的争执”时,刘恺威一脸甜蜜道,“我和太太小打小闹有过,但真的从未真正吵过架。我觉得小打小闹也挺温馨的,是爱情中的佐料,培养感情的一种方法。”女嘉宾们纷纷表示,“发自心底地羡慕恺威哥和杨幂姐的感情,谢谢他们带给这个世界的美好爱情故事,谢谢他们传达给我们的温暖力量,我们也对未来的爱情和婚姻更有信心了!”22号女生郭亚男坚持为李勇把灯留到最后,并提问道,“你会给我一个怎样的浪漫婚礼呢?”李勇给出的答案会让她满意吗?

   刘恺威:“黄老师就是我的贵人”

   三位老师“密码”大公开

   高大帅气的张晓晓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目前在江苏启东经营一家真人密室逃脱体验店。爱好跳舞的他现场伴着不同的节奏起舞,或喜感或动感,甚至柔美风格也能轻松驾驭。跳着跳着突然向刘恺威靠近,并做出各种夸张动作,让刘恺威很是尴尬。黄老师忙问道,“恺威,你紧张吗?我以为他会冲我来,紧张死了,出了一身汗。”孟非打趣道,“自从恺威坐在那个位置上,黄老师老是会紧张地一身汗。以前不管是谁坐她旁边她看都不看,但只要我问刘恺威问题,黄老师就会很紧张,生怕他答不上来,然后就赶紧补上。”刘恺威忙感恩道,“黄老师就是我的贵人,是个非常温柔、善良的人。多次替我解围,真的非常感谢她!”

   张晓晓现场表示,在谈恋爱的时候很看重安全感,自己会主动把各种社交软件的账号和密码告诉女朋友。孟非饶有兴趣地问道,“恺威,你一般都用什么做密码?”刘恺威大方回应,“我的密码特别简单,人生中第一个密码一般都是银行卡,就是银行都会发来一个密码,我就从那个密码延伸下去,以它为主然后一直不同地加一点点、加一点点,这样子。”黄菡透露道,“我的密码算是比较浪漫的,是我和我先生第一次相互表白的日子。”孟非也在场上幽默曝料,“我用的是小学四年级我们班上最漂亮的那个女孩的生日。”对于理想中的另一半,张晓晓表示,“我是一个御姐控,喜欢霸道一点,能够掌控住我的女生。越是不搭理我,我越对她有兴趣。”最终,他能否成功牵手呢?

   刘恺威:“我完全无法接受闪婚”

   和杨幂认识近两年结婚 “结婚一定要慎重”

   有着帅气外形和好身材的赵鑫豪同样收获了24盏亮灯,随后在现场谈起了家乡四川青川的伤心往事。青川是四川省的一个小县城,四面环山。2008年“5·12大地震”的时候,赵鑫豪正在半山腰开着车,只见地面使劲晃,怎么轰油门车也不走,就一直抖,车的前面后面都在往下掉石头。幸运的是,他最终从地震中活了下来。经历过地震,赵鑫豪的心态发生了很大变化,“世事无常,活好当下。虽然我的家乡青川有过悲伤的故事,但依然很温柔,充满了爱意。我喜欢青川,有事做、无事争,我在这里找到了快时代里的慢生活。我爱我的家乡,也喜欢现在的生活。”

   赵鑫豪曾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属于闪婚闪离。“我和前妻的这段感情一直都是异地的状态,在家人的催促下匆匆领了证。但不稳定的感情基础和异地的原因,使得我们经常吵架。最终,这段婚姻只维持了十个月。”尽管如此,赵鑫豪却在场上表示,“上一次我没有慎重选择婚姻,这次一定会好好选择,但遇到合适的不排除会再一次闪婚。”对此,刘恺威忍不住提醒道,“我是完全无法接受闪婚的,我跟我太太也是在认识一年多将近两年的时候决定结婚的。结婚是一件很严肃的时期,一定要足够慎重。要经过长时间的相处,等到两个人对未来很确定的时候再走进婚姻。”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