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冯绍峰忙里偷闲化身摄影师 掌镜拍摄水城风光(图)

2014-09-08 07:16: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临近尾声,作为电影节的闭幕影片,《黄金时代》剧组也于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4日抵达威尼斯,并立即于隔天展开忙碌的宣传工作。也被不少人视为是剧组此次在威尼斯电影节一切顺利,影片收获良好口碑的吉兆。

 

 

 

   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临近尾声,作为电影节的闭幕影片,《黄金时代》剧组也于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4日抵达威尼斯,并立即于隔天展开忙碌的宣传工作。作为影片的男主角,冯绍峰更是尤其忙碌,一早便接受数家媒体的采访。匆匆忙忙的吃完饭,又赶回来工作。饶是行程如此充实,冯绍峰却也忙里偷闲,饭后消食,回酒店溜达的路上不忘忙里偷闲欣赏水城风光,更变身摄影师,亲自掌镜拍摄自己喜欢的景色。

   冯绍峰一直酷爱摄影,平时在剧组时便常常会跟摄像师们交流,摄影也成为他在剧组打发时光的消遣之一。而不拍戏的闲暇时光,他出门也常常相机不离身,随时拍摄各种风景。这次来到威尼斯,他也理所当然的不忘带上相机。只是这次威尼斯之行,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完全没有休闲娱乐的时光,因此他唯有午饭结束回酒店的路上才有机会过一把摄影的瘾。

   威尼斯时间9月5日下午,《黄金时代》剧组也在编剧李樯的带领下首次集体亮相。主创们别出心裁,特地穿上与影片氛围相符,带有民国色彩的服饰,仿佛将大家带到片中的“黄金时代”。有趣的是,当天冯绍峰、朱亚文、袁文康三个先后在片中与汤唯扮演的萧红有感情纠葛的角色站在一起,三人也延续片中的情敌氛围,你来我往之间夹枪带棒,笑翻现场媒体。而当被问到萧红更应该和谁在一起时,冯绍峰更自信地当仁不让的表示:“当然应该跟萧军在一起。”一展“萧军”的霸道。

   《黄金时代》作为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影片,一直备受媒体期待,更被BBC称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十大期待电影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从开幕开始持续了十几天阴霾天气的威尼斯,在《黄金时代》剧组到来的隔天便迎来了首个大晴天。也被不少人视为是剧组此次在威尼斯电影节一切顺利,影片收获良好口碑的吉兆。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