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王太利携《小苹果》承包中秋晚会 千人齐跳广场舞

2014-09-10 06:24: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大型中秋晚会“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于9月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王太利携《小苹果》舞动全场,引爆浓浓的节日气氛,现场千人齐跳,至晚会最高潮。大街小巷处处听闻此旋律,不仅深得广场舞大妈欢心,更有公司、学校甚至幼儿园都跳起了《小苹果》,刮起一时间全民健身的旋风。

   大型中秋晚会“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于9月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晚会汇集两岸三地当红明星与全国观众共度中秋佳节。王太利携《小苹果》舞动全场,引爆浓浓的节日气氛,现场千人齐跳,至晚会最高潮。

   王太利中秋晚会扮“小黄人” 神曲《小苹果》引千人齐跳

   晚会进行到中篇“望故乡”,当主持人提到《小苹果》时,全场已然沸腾。欢快的旋律响起,筷子兄弟一红一黄登场,边跳边唱,熟悉的《小苹果》瞬间引爆全场。王太利一身黄色十分亮眼,神采飞扬,细心观众发现王太利跳舞时表情相当丰富,可谓“表情帝”。不仅台上在跳,台下上千人观众也伴随这首“广场舞神曲”情不自禁跳起来,更有前排观众似伴舞般跳的十分整齐,中秋晚会瞬间变成最大的广场舞会。有网友表示“头一次看到这种节日晚会上所有观众都站起来”、“看到小苹果的时候简直是醉了,也对着电视机跳起来”。

   《小苹果》承包秋晚 神曲火遍“全宇宙”

   “《小苹果》太火了!看CCTV3晚会在唱,转台到CCTV1又是这旋律,换成湖南卫视没想到还是这首歌!”网友观多台中秋晚会发现这首神曲火到“根本停不下来”。《小苹果》不仅承包秋晚,更有火遍“全宇宙”、唱响“银河系”之势。大街小巷处处听闻此旋律,不仅深得广场舞大妈欢心,更有公司、学校甚至幼儿园都跳起了《小苹果》,刮起一时间全民健身的旋风。

责任编辑:靳红标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