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何炅穿蓝衣戴黑超显高冷 双臂抱胸气场十足

2015-05-19 09:13: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荧屏上时而温暖时而逗比的何老师,近日当了导演之后还学会了一项新技能,就是高冷。 不过当天何老师似乎心情不怎么OK,完全没有搭理助理,自顾自地走在前边,小助理只能默默地拉着行李跟在身后。

   荧屏上时而温暖时而逗比的何老师,近日当了导演之后还学会了一项新技能,就是高冷。日前,何炅现身首都机场,一出场就以双臂抱胸的经典女王姿势亮相,加上一身黑色装扮和黑超墨镜,气场十足。只见他全程都保持这个姿势走得飞快,一路上更是昂首挺胸、一脸傲娇,一副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的表情。

   不过当天何老师似乎心情不怎么OK,完全没有搭理助理,自顾自地走在前边,小助理只能默默地拉着行李跟在身后。等一下,这位助理跟怎么杜海涛有异曲同工之妙,那胖胖的脸蛋儿、受气包的小模样,简直是海涛二号。何老师对海涛也是爱得深沉。

   直到来接机的司机出现,何老师的表情才有了一点变化,挤出一个职业化的礼貌笑容,虽然十分敷衍,不过司机还是非常开心,殷勤地跑过来为何炅打开车门。何老师男女老少通吃的魅力,大家感受一下。(赵阳阳/图文)

责任编辑:翟晨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