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胡军荷尔蒙覆盖范围成未知数 康康哥哥力爆棚

2015-10-19 10:36: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上周五晚,《爸爸3》六组家庭穿越大戏完美谢幕,老爸和萌娃们将重返现代生活,走出皇宫开始不一样横店之行。本期节目中,胡军全面成功书写了“论行走人间荷尔蒙的魅力覆盖范围”,而冷面康康在看到柔弱妹妹后也变成了笑脸康康,哥哥力爆棚。

  上周五晚,《爸爸3》六组家庭穿越大戏完美谢幕,老爸和萌娃们将重返现代生活,走出皇宫开始不一样横店之行。本期节目中,胡军全面成功书写了“论行走人间荷尔蒙的魅力覆盖范围”,而冷面康康在看到柔弱妹妹后也变成了笑脸康康,哥哥力爆棚。

  胡军被册封“万人临时爸爸”

  《爸爸3》节目热度的不断飙升,胡军便因自带强大的荷尔蒙成功标榜#行走人间荷尔蒙 #的美誉,而胡军在本期节目可算是成功书写了“论行走人间荷尔蒙的魅力覆盖范围”,在换爸爸环节中,当村长李锐宣布夏天的临时爸爸时,夏天极力表现出想做胡爸女儿的意愿,惹得不少爸爸的羡慕,虽然诺一刚开始并不适应“胡临时爸爸”,但结束后却成了胡军的跟屁虫。被网友册封为“万人临时爸爸”。此前,胡军因强大的荷尔蒙被赞称男女老少“通吃无敌”,此次被册封为“万人临时爸爸”,让人们惊讶于他荷尔蒙的覆盖范围,不少网友逗趣称:“胡军的荷尔蒙覆盖范围都可以当信号塔了,走哪儿覆盖到哪儿。”

  康康哥哥力爆棚 360度无死角照顾娜娜

  在家里作为弟弟的康康,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有当哥哥的潜力。早在霓娜和皓皓来栏目组的时候,康康都会全程贴心照料。尤其王宝强带着女儿娜娜后加入,康康更是送上了一份火辣辣的哥哥热心。全程娜娜走到哪,康康跟到哪,做足保镖工作。由于当天天气比较热,康康贴心的给娜娜喂水,随后康康觉得娜娜还是会很热,于是拿来了扇子给娜娜扇风,娜娜跑到哪,康康的风就会扇到哪。在娜娜面前,霸道总裁康康完全放下了高冷,成为了一个爱笑爱闹的大哥哥,哥哥力爆棚。不少网友羡慕道:“康康这是移动式中央空调呀,有他走哪儿凉快到哪儿,我要预订这款。”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