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佟大为错用化学仪器遭批 自嘲要温习化学

2015-11-05 15:45:00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冷凝管的正确使用方法  近日,佟大为为某杂志拍摄的一张时尚大片在微博上引起热议,原来佟大为拍摄照片时使用化学仪器的错误方式遭到了网友质疑,著名的科普微博号“博物杂志”也转发并附上了正确使用冷凝管的方法。

佟大为在时尚大片中错用冷凝管

佟大为在时尚大片中错用冷凝管

冷凝管的正确使用方法

冷凝管的正确使用方法

  近日,佟大为为某杂志拍摄的一张时尚大片在微博上引起热议,原来佟大为拍摄照片时使用化学仪器的错误方式遭到了网友质疑,著名的科普微博号“博物杂志”也转发并附上了正确使用冷凝管的方法。随后,佟大为本人也在微博自黑回应,称看完博物君的推荐的科普视频,决定今晚温习化学,并提醒不要找表演课的老师学化学。

  11月4日下午,微博认证为药学硕士的网友通过微博曝佟大为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大片照片,并调侃给零分。照片中,佟大为一手拿着冷凝管,一手用玻璃容器往里面到液体。其实冷凝管是用于蒸馏液体或有机制备中,起冷凝或回流作用的,并非照片中的错误用法。

  对于网友的质疑,佟大为随后转发此网友化学教材视频,并自黑称:“一根冷凝管引发的悬案,已看完博物君推荐的科普视频,表演课老师今晚决定改温习化学课。千万不要找表演课的老师学化学!”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为他认识错误的态度点赞,称:“懂得自黑解嘲,高情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