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热图

朱梓骁李心艾擦出《花火》 假戏真做疑生情

2015-12-16 17:24:00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久未露面的朱梓骁,身着李心艾亲自挑选的红色大衣亮相发布会,十分抢眼,现场他更是与李心艾互动频频,两人台上台下不忘眉目传情,疑似假戏真做擦出“花火”。曾在《栀子花开》中饰演“国民初恋”的张云龙一改往日阳光大男孩形象,在《花火》中化身霸道总裁赵震楠,形象堪称颠覆。

  鲜肉集结!第一颜值偶像剧《花火》将于12月21日起19:30在浙江卫视新“鲜”登陆。 昨日,毛俊杰、朱梓骁、张云龙、李心艾、马骙等主创悉数亮相北京开播发布会。久未露面的朱梓骁,身着李心艾亲自挑选的红色大衣亮相发布会,十分抢眼,现场他更是与李心艾互动频频,两人台上台下不忘眉目传情,疑似假戏真做擦出“花火”。

  张云龙总裁范上身比肩李敏镐 坦言霸道主要看气质

  原定于12月18日开播的《花火》改档至12月21日登陆浙江卫视,播出的推迟令一众坐等开播的观众直呼,“等得人心痒痒”。《花火》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步入社会,为坚持梦想与残酷的生存法则对抗,通过努力奋斗收获暖心爱情、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该剧不仅剧情紧跟当下九零后步入社会努力实现个人价值的热门话题,励志走心;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鲜肉”、“鲜花”齐上阵,养眼暖心,被赞“很走肾”。

  曾在《栀子花开》中饰演“国民初恋”的张云龙一改往日阳光大男孩形象,在《花火》中化身霸道总裁赵震楠,形象堪称颠覆。面对自己的总裁处女秀,张云龙自曝压力山大,私下频频补课:不仅向“总裁专业户”刘恺威请教,还恶补韩剧,偷师金秀贤和李敏镐,誓将剧中高冷总裁范展现得淋漓尽致。片场入戏太深的张云龙时常“总裁上身”,令搭档李心艾拍摄之余也经常遭遇“总裁”呵斥,现场“投诉”老搭档:“他现在已经自带总裁范儿,老霸气了。”在主持人温雅的要求下,张云龙与现场粉丝分享起霸道秘籍,上一秒还在高冷的总裁下一秒立刻变身段子手,笑称,“主要还是看气质”。

  朱梓骁自曝撞脸戚薇 温雅力证二人“亲兄妹”

  久未露面的朱梓骁昨日以一袭红色风衣高调亮相《花火》发布会现场,搭配帅气颜值十分抢眼。毛俊杰作为《花火》的出品人兼主演,也以一袭红裙亮相发布会,被主持人温雅调侃与朱梓骁好似“情侣装”,面对温雅的“放招”,朱梓骁连连否认,并主动交代:“这件大衣是李心艾为我挑选的。”早在之前就被曝片场亲密异常的两人,在现场即使相隔台上台下,朱梓骁也不忘与李心艾眼神互动频频过电,十分顾及女方感受,令不少现场粉丝感叹:“这是擦出花火的节奏么?”

  《花火》中既有正能量满满的励志奋斗故事,也有充满竞争与利益纷争的另一面。主演陈希郡作为剧中大反派,现场自我调侃:“我是这个剧的负能量站,希望观众轻拍。”主持人温雅即刻分享好友戚薇曾经被“拍”经历上前鼓励,却无意打开鬼马不改的朱梓骁的话匣,“之前我去吃饭被服务员误认是戚薇,这种跨越性别的撞脸,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不过也是因为这样,我和戚薇从加了微信从来不聊天的网友,变成了现在关系特别铁的好友,全是因为长得像啊!”作为戚薇的好友,温雅当即力证:“对,我也听戚薇说过,你俩明明就是失散的‘亲兄妹’啊!”

责任编辑:付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bbs.dzwww.com/forum-220-1.html),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