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众网 菏泽新闻

  

首  页 | 新  闻 | 山  东 | 国  内 | 财  经 | 汽  车 | 房  产 | 维  权 | 健  康 | 论 坛
菏泽时政  |  菏泽生活  |  菏泽经济  |  菏泽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财经要闻

央行:完善浮动汇率制 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

    2006-12-26 11:01:00


    12月14日, 人民币汇率首破7.82 再创历史新高。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6年12月1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8197元,1欧元对人民币10.3271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6545元,1港元对人民币1.00627元, 1英镑对人民币15.3780元。 中新社发 谢正义 摄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06年第四季度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要完善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会议指出,应继续按照主动性、可控性、渐进性的原则,完善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发挥市场供求在人民币汇率形成中的基础性作用,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另悉,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认为当前金融运行平稳。会议研究了下一阶段货币政策取向和措施,认为应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

 

中新网         

编辑: 韵韵        

进入论坛>>>

 

上一篇:
下一篇:
菏泽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菏泽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菏泽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菏泽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菏泽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菏泽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菏泽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菏泽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山东省医院管理年专栏
济南清理大型犬烈性犬
沪宋庆龄故居变仓库
英超宝贝炫彩内衣秀
美核潜艇航母被暴露
粤女生惨遭脱衣暴打

1148610595.jpg
菏泽 菏泽新闻 菏泽大众网 中国菏泽 菏泽新闻网 菏泽综合门户网站

大众网菏泽站 heze.dzwww.com  E-mail:heze@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Copyright (C) 2006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