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焦点图片
男童自家院中捡食有毒棒棒糖 七窍流血死亡(图)
2015-03-09 10:0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3月3号下午,巨野县刘庄村吕先生一家哭成一片,刚刚6岁的儿子小利,吃了一颗棒棒糖之后,身体出现异常,随后不治身亡。吕先生回忆说,“(孩子)吃了一颗棒棒糖,然后跑到外边,趴在地上,嘴里吐白沫,在地上浑身抽筋。”

菏泽6岁男童吃完一根棒棒糖后七窍流血而亡。(视频截图)

  

视频中男孩左手正拿着棒棒糖往嘴里送。(视频截图)

  

家人称孩子器官损坏,血液变黑。(视频截图)

  

  经检验,孩子血液中含有高浓度毒鼠强。(视频截图)

  山东菏泽巨野6岁男孩捡到一根棒棒糖,撕开包装就放到了嘴里,可几分钟后,小男孩竟然七窍流血,抢救无效死亡。

  6岁男孩吃完棒棒糖 七窍流血而亡

  3月3号下午,巨野县刘庄村吕先生一家哭成一片,刚刚6岁的儿子小利,吃了一颗棒棒糖之后,身体出现异常,随后不治身亡。吕先生回忆说,“(孩子)吃了一颗棒棒糖,然后跑到外边,趴在地上,嘴里吐白沫,在地上浑身抽筋。”

  查看吕先生家门口的监控视频,3月3号下午4点49分,6岁的小利和其他三个小朋友跑出家门,玩着捉迷藏的游戏,监控里可以看到,他左手拿着一根棒棒糖,不断地往嘴里填进去。4点51分,有村民看到孩子出事,跑到家门口通知家人,家人赶紧将孩子送往了巨野县人民医院。

  由于病情过于严重,在耽搁了一段时间之后,孩子又被转往济宁市医学院附属医院。但是在路上,小利病情加重,开始七窍流血。到了医院之后,医生立刻进行了紧急抢救,可是,小利的内脏已经被严重损坏。“孩子体内的五脏六腑全部被腐蚀,血液也变成黑色。”

  3月5号早上8点多,医生最后通知,小利已经没有抢救的必要了。

  孩子被检出血液中含高浓度毒鼠强

  出事当天,吕先生提取了孩子的血液、尿液和胃液杨本,连夜送到北京307医院进行检验,结果显示,每毫升血液当中毒鼠强的含量8100纳克。孩子家人怀疑,夺走孩子性命的就是小利嘴里的那根棒棒糖,“我们只是怀疑,因为孩子在出事前20分钟没有吃过别的东西”。

  家人说,那根夺命棒棒糖并不是家人买给孩子的,而是孩子在院子里捡的,但棒棒糖扔在地上完好无损。事后,家人报了警,巨野县刑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并带走了那根棒棒糖。

  据孩子家人称,经过调查,附近的店面里有卖棒棒糖的,但并不是小利吃的这一个牌子的,在菏泽和郓城有经销商是卖这种棒棒糖的。

  而再次查看监控,在事发前,并没有发现可疑的人在家门前停滞或者是投掷可疑物品。小利捡到的棒棒糖包装完整且没有破碎,家里人也进行了实验,从外面扔进来后,一般的棒棒糖都是会破碎的,因此家人怀疑,应该是有人进到院子里,丢在地上的,应该是那天来家的熟人。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当中,齐鲁网也将继续关注。(王晓龙)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