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焦点图片 > 文娱
黄晓明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成功也是一种修行
2016-04-26 15:32:00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分享到

  史诗传奇巨制电影《大唐玄奘》,经过半年多的艰苦拍摄,6个多月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于4月29日将全国正式上映。4月25日,电影在杭州举办新闻发布会,作为电影的唯一主演黄晓明和众主创亮相发布会,畅谈拍摄幕后的故事。

  黄晓明出演玄奘牺牲大 因“任性”不惧辛苦撞档

  发布会上,玄奘的扮演者黄晓明现场坦言,他一开始对于接演玄奘是拒绝的,因为当时已经答应了一档很火的真人秀节目,另外当时拍摄的时间很紧,正好在他婚礼前一段时间,出演玄奘是需要剃头的,所以内心很矛盾。但在看了玄奘的经历后,对于玄奘执着的信仰精神很受感动。最终做出牺牲,做了这个“任性”的决定。决定出演后,黄晓明做了很多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准备。在拍摄期间,他一直学习佛法、梵语、印度语,坚持吃素和健身,力求将自己的身心状态都最贴近玄奘法师。

  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成功也是一种修行

  谈起自己眼中的玄奘,黄晓明表示:“玄奘是大家所熟悉的唐僧的原型,是历史上一个真实的人物。但这部电影中的玄奘跟以前一些经典作品中的唐僧区别很大。玄奘大师是一个拥有强大坚定信仰的伟大人物,他的人生,他的坚持,都非常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历史中的玄奘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才取得真经,而这次电影的拍摄也真正走过了玄奘取经的几个重要地点,黄晓明也经历了沙漠风沙肆虐,印度高温烫伤,雪山寒冷危险等种种磨难。黄晓明说:“一路以来是玄奘大师的精神支撑着我,虽然身体很痛,但心灵是安静和纯粹的。玄奘大师用自己单纯的执着成功完成梦想,而我最终将这部作品带给大家,成功也是一种修行。”

  黄晓明称拍摄玄奘是此生的“财富”

  而昨天刚刚参加完北京首映典礼,黄晓明也与众多观众一同在第一时间观看了此部电影。谈起观后感,他说道,玄奘就像中国版的Superman!但他没有超能力,都是凭借着自己的信仰和毅力渡己渡人。虽然拍摄时经历了很多艰辛,但看到电影后,觉得之前付出的努力和辛苦,都值了!能够出演玄奘是此生的“财富”。

  黄晓明现场化解“磨难” 为记者捡话筒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现场媒体众多,记者的话筒不小心掉到地上,令现场采访环节不得不暂停进行。黄晓明则主动帮记者捡起话筒,并将所有媒体的话筒牌子都安排好后,才开始继续发言,使发布会正常进行。主持人说这个小插曲也像电影中所展现出的玄奘取经故事一样,有一些波折,这也是另一种“磨难”。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