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未标题-1.jpg
“欠发达地区抓发展,要找准路子、突出特色...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QQ截图20160504112551_副本.jpg
菏泽青年五四奖章、最美青年、志达接触青年...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焦点图片 > 文娱
《麻雀》曝片花 鲜肉戏骨上演高颜值谍战
2016-05-04 16:51:00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分享到

   今日,年度谍战大剧《麻雀》在万众期待中曝光了首款片花。由编剧海飞原著改编、导演金琛执导,李易峰、周冬雨、李小冉、张若昀、张鲁一、阚清子、尹正、刘珈彤、王婉娟等众多兼具偶像与实力演员加盟的《麻雀》,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观众早已迫不及待一睹《麻雀》真容。片方果不食言“唯观众与质量不可辜负”,足量奉上的近6分钟超长片花,令观众直呼“过瘾,不负期待“!鲜肉与戏骨同台飙戏,颜值热血值通通爆表,惊心动魄的潜伏,错综复杂的爱情,精致到位的服装道具等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麻雀》的精良品质,剑指2016年度现象级大剧。

   李易峰领衔众星“颜值担当更是情怀担当”

   此次,电视剧《麻雀》的阵容让观众耳目一新,用年轻演员来演绎谍战剧更能还原抗战时期的真实状况,反映那个时代真正的年轻情报工作者为保家卫国所书写的瑰丽传奇,“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的情怀也更能让当下青年人引起共鸣。李易峰首次挑战暗战角色,面对使命他是冷峻机智的中共地下党员,面对爱情他是温文尔雅的绅士男神,深入潜伏,终身不悔。周冬雨华丽转身饰演军统女特工徐碧城,剧中的她从菜鸟特工到老练战士,在一次又一次生死考验中不断成熟。“制服男神”张若昀的燃、虐、鲜三位一体,新生代演员阚清子的阳光清纯,“一剪梅boy”尹正的凶残狡诈也将共同来碰撞这出“残酷年代”的热血大戏。

   而众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更是“锦上添花”。李小冉饰演共产党员沈秋霞,刻画了一个美丽优雅、不畏牺牲,忠于国家与信仰的英勇斗士;张鲁一饰演特工总部行动处长毕忠良,将他的缜密狡猾、步步紧逼和内心纠结演绎得入木三分;而“言侯”王劲松用他淡定自若、波澜不惊的演技让《麻雀》更加丰满、更富有张力。

   莫言赞《麻雀》味道最好 海飞让《麻雀》羽翼更加丰满

   从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电视剧《麻雀》情节跌宕起伏,信仰与背叛、爱情与国家、诡谲与真诚的内容交织出现,不断地拷问着每一个人的灵魂。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清晰,同时也将热血与革命的主题推向高潮。

   《麻雀》剧本由国家一级编剧海飞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原著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陈深通过在汪伪特工总部的魔窟潜伏,和战友们历经各种危险,成功获取敌人“归零”计划的故事。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都曾盛赞《麻雀》是“谍战小说里味道最好的”。电视剧在原中篇小说的基础上进一步丰满了情节,针对地下工作者情报收集工作展开全面描述,将民族信仰、爱恨情仇交织在一起。人物设定更加立体,展现了一段让观众欲罢不能,腥风血雨中的“刀锋行走”。

   《麻雀》精心制作显业界良心“视听盛宴呼之欲出”

   《麻雀》不仅在剧本和演员上下足了功夫,从数分钟片花中也可窥见制作上的良苦用心。正如制片方千乘影视表示“《麻雀》制作规模堪比电影”。据悉,为了给观众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麻雀》摄制采用与好莱坞同步的拍摄设备和全程阿莱灯光,保证每一帧画面都是“精品壁纸”。

   幕后超强制作班底更是为全剧的精品化打造保驾护航。曾担任《甄嬛传》《芈月传》美术指导的陈浩忠担纲美术总监,剧中大量拍摄场景,均由出品方斥巨资一比一进行实景搭建,力图最大程度还原40年代上海滩的“谍影重重”。剧中主要角色的服装都来自国内知名设计师的量身订做,曾荣获金马奖最佳造型奖的金牌造型师陈顾方亲自担任造型指导。《麻雀》对极致品质的追求可见一斑。

   “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让观众对于《麻雀》的片花意犹未尽。据悉,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多美影视、索宝集团联合出品的《麻雀》不久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届时观众将会尽享谍战大剧《麻雀》的饕餮盛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