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战》首映 郭富城赵丽颖京沪双城联动助力

2017-11-01 09:1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0月31日,谍战动作大片《密战》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钟少雄、主演郭富城、任达华、张蓝心、朱一龙等明星盛装出席,更现场呛声大曝影片幕后花絮。四位主演结合影片内容现场对决密报破译,同日身在首映上海分会场的主演赵丽颖也惊喜亮相,与北京的“战友们”温馨互动。

  分享被虐心得 任达华郭富城现场互撩

  《密战》讲述了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受命来到危机四伏的上海,重建遭敌人破坏的上海地下电台的故事。伴随着极具质感、热血燃情的终极预告片,导演钟少雄,主演郭富城、任达华、张蓝心、朱一龙等主创逐登台一亮相,与在座的媒体记者和粉丝们与分享拍摄时的幕后趣事。

  郭富城首先在现场“大倒苦水”,给任达华抛出醒目话题——他主动爆料称在影片中最惨的经历就是和任达华对戏,在零下八度的寒冬里赤膊上阵被吊两小时,并在期间不断遭受对方的折磨。而任达华的反应却是爱意满满,自称很享受与郭富城尽情触碰,尤其是在郭富城身上画画的机会!

  这种跨越阵营的正邪cp也引得现场爆笑连连,作为电影女性角色动作担当的张蓝心赢得了主创们的一致称赞。“全程拍摄无替身,能文能武”,提起手下爱将导演钟少雄不吝溢美之词。人气小生朱一龙气质安静优雅,导演称第一眼就被对方迷住:“艺术范!初次见面就认为他的钢琴手气质与岑子墨非常贴切”。主创们除了爆料台前幕后趣事外,更大方分享对影片的感受。影片改编自隐秘战线无名英雄的真实事迹,众主创纷纷表示深受电影故事感动。

  现场PK密码破译 隐秘战线提前开战

  在电影里,正邪双方斗智斗勇。而在首映现场,主演们更是直接还原了正邪比拼。

  在现场,众主创上演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密码破译战,让现场顿时充满了谍战气氛。郭富城与朱一龙、任达华与张蓝心各组正反两派阵营,让人不禁联想到影片中正邪双方在隐秘战线较量的桥段。但在正式比赛开始后,画风却陡然一转。任达华傲娇表示“很了解郭富城,不用看也知道他在想什么。”郭富城则有如情报员附身,认真严肃、争分夺秒地根据神秘人提供的情报密码,在《三国演义》中寻找破译线索,紧张刺激的密报破解PK引起现场观众欢呼不断。

  而之后的重头戏环节密报破译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正邪双方一方严阵以待,一方却是胸有成竹。巨大的反差让人忍俊不禁。两组人马同时找到破译线索,先后念出“1103《密战》——票房大卖!”。如此巧妙地设计引起了现场的热烈回应,气氛十分感人。

  双城联动赵丽颖归队 导演不惧《雷神》豪气冲天

  伴随密码破译大战接近尾声,发送情报的神秘人隔空现身,派出惊喜彩蛋。影片主演之一赵丽艳在首映上海分会场与北京现场双城联动,实现英雄归队。赵丽颖不仅为现场战友及观众揭晓情报答案,更贴心送来祝福助攻谍战开启。同日,身在上海分会场的赵丽颖举行影城见面会,现场的影迷观众反响热烈,与北京主会场两城英雄集结,共同吹响密战前哨。导演钟少雄更是霸气直言:“看《密战》,打《雷神》!为11月3日影片上映提前开火预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