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子睡着了》致敬皮克斯 陈柏霖林允梦幻飞跃

2017-11-17 09:2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正式上映,除了先前发布的首支预告片让人眼前一亮,近日发布的“致敬”版最新海报也童趣升级。从海报可以看出陈柏霖与林允身处编织衣篓,在五彩缤纷的气球下漂浮空中,童话王国与现实世界身交织洋溢着梦幻感。细看此款海报细节,融合了《飞屋环游记》的飞跃元素让海报更显设计感,也将致敬皮克斯的概念体现的恰到好处,陈柏霖林允置身童话世界浪漫场景略带甜意,让人忍不住期待这场童梦爱情。

  陈柏霖林允跃入童话世界 用童心致敬皮克斯 

  作为迪士尼出品的首部华语爱情片,《假如王子睡着了》除了制作精良也是诚意满满,首支预告片将影片浪漫唯美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致敬”版海报中更是梦幻升级,陈柏霖林允携手跃入童话世界,五彩波澜的梦幻气球下也承载着两人的甜蜜爱情。这次的“致敬”版海报除了传递影片的梦幻感更重要的也是为了致敬皮克斯。

  据悉,皮克斯的最新力作《寻梦环游记》将于11月24日国内上映,相信这部走心之作势必会引发大家的观影欲望。

  陈柏霖林允纯爱升级 爱情初心不曾改变 

  《假如王子睡着了》是一部融合了迪士尼梦幻基因以及中国式爱情观的浪漫电影,童话爱情应该是每个女生都所期待的,都曾幻想自己是公主,希望嫁给心中完美的白马王子,这份不带任何目的纯爱正是每个人都值得去拥有的,从此次发布的“致敬”版海报可看出整体画面自带童话色彩,淡蓝色的天空给人一种恬简的静谧,似乎也映射出陈柏霖与林允的纯美爱情。就像本片给大家传递的核心爱情观一样,在现实生活中都应当有有追求理想爱情的真诚与勇气。当对待爱情的初心不曾改变,那么最终也将会获得单纯而美好的结果。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正式上映,由电影由陈柏霖、林允、张云龙领衔主演,讲述了善良的女孩王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的乌龙事件,与两兄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最终获得了真爱的浪漫故事。相信此片会在这个暖冬引发更多人的共鸣,让大家对于美好爱情有更多的向往。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