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当选公益大使 以最强偶像力量守护梦想

2018-09-03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近日,由时尚芭莎为谢娜全新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谢娜一改往日多彩活力的风格,选择了黑白两色碰撞的服饰搭配,以简洁感衬托其完成人生身份的蜕变后,身上愈发明显的独立女性气质;再加上作为点睛之笔的璀璨珠宝所散发的柔和光辉,本次大片的拍摄既彰显出太阳女神谢娜内心的自信与从容,也让人感受到她的周身被爱与幸福所环绕。

  此次时尚拍摄的过程,既是对谢娜踏上人生新阶段后的魅力展示,同时也是她在当选第六季时尚芭莎“公益星设计”大使后,第一次与大众面对面交流心声。照片中的谢娜,先是小露香肩的西装上衣搭配银色百褶裙,在英气中融入活力与质感,一展太阳女神风采;而竖条纹薄纱裙的如水摇曳,则清新少女感满满。光影流转间,时尚与快乐碰撞,低首垂眸时,温婉与英气迸发,非黑即白的简雅搭配中,优雅女性的自信尽显。

  此次谢娜当选时尚芭莎“公益星设计”大使并非偶然,长时间以来她以快乐助力公益、弘扬温暖而坚定的公益正能量。微博粉丝量级过亿的她也将太阳女神的偶像力量传递,谢娜的粉丝和关注她的网友也纷纷践行慈善,将这份正能量转化为公益行动,传递最真诚的爱心善举,一起为公益发声。而芭莎选择谢娜做为“公益星设计”大使,便是十分看重谢娜的最强偶像力量,完成身份转变的谢娜更加幸福从容,也令她收获快乐新生,守护更多美好的公益梦想,让爱愈发闪耀光辉。据悉,在公益方面稳步前行的谢娜,最近于一档热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展现了独特的反差魅力,引发网友热议并频频登上热门话题,期待太阳女神谢娜带来更多温暖与快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