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代王菲担任《幻乐之城》体验官

2018-10-18 16:00: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杨静

   近日,赵薇一组《幻乐之城》节目探班何炅、李光洁等人的照片被曝光。片中,赵薇身着浅蓝色格子衬衫拼接款连衣裙,编发和袖口的飘带自带清新气息,让整体干练利落的造型中又不失活泼感。

  近年来赵薇的每次露面都带给观众十足的惊喜。其担任店长的《中餐厅》第二季已于日前完美收官,赵薇同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共同在法国小镇推广中华美食。而此次应好友王菲之邀亮相,参与《幻乐之城》收官之战的录制,赵薇更是受托代王菲成为节目的体验官。在录制前一天便赶到彩排现场探班的赵薇,与嘉宾相处十分融洽。而从节目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看,赵薇作为王菲多年老友在录制现场表示是带王菲回家的,并与那英一同大曝闺蜜间的猛料,甚至说害怕爆料出来会被剪掉,也是吊足了广大观众的胃口。(杨静)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