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107102530.jpg

超级英雄影片《毒液:致命守护者》登陆院线

2018-11-07 10:2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史竞男)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11月9日起登陆全国院线。

  该影片改编自漫威漫画,作为超级英雄全新系列开篇作品,着力于讲述毒液的起源故事。由汤姆·哈迪出演的落魄记者埃迪·布洛克意外与外星生物融合共生,成为具有强大能力的致命守护者“毒液”,承担起对抗邪恶力量的重任。

  日前启动的2018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上,该影片在京举办了首映活动。不少观众表示,该影片讲述了全新超级英雄的诞生,并颠覆了以往的超级英雄形象。

  据悉,百日观影节活动期间,《毒液:致命守护者》《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无敌破坏王:大闹互联网》《海王》等备受期待的影片将悉数上映。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