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123093204.jpg

佟丽娅首登男刊封面 多元碰撞诠释时尚表现力

2018-11-23 09:31: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近日,佟丽娅首次登上男刊封面,为《时尚先生Esquire》黑皮书秋冬系列拍摄的封面照及内页曝光,精致妆容搭配多样穿搭,尽显优雅与帅气的多变魅力。封面中,佟丽娅身着桃粉色风衣,搭配绿色中跟复古单鞋,多元碰撞混搭,在冷色系背景下给人带来冲击感。内页图中,佟丽娅还以露肩条纹礼服出镜,剪裁别致显露好身材,搭配单侧耳坠,优雅端庄中不乏独到的时尚设计;深色细条纹大衣材质感强,风格明快,配以吸睛钻饰耀眼夺目;绿色复古格子外套配同色耳饰和手串,又呈现出帅气迷人的别样画风。在整组照片中,佟丽娅轻松切换多样风格,表现了出色的时尚驾驭力,备受好评。

  佟丽娅此次作为登上该系列封面的唯一女星,时尚表现力备受认可。除此之外,今年也是她出道十周年,本次封面以“演员十年,越演越爱”为主题,进一步展现了佟丽娅对待表演事业,积淀十年、不忘初心的热爱与坚持。纵观这十年来她的成长,无论是表演还是时尚方面,都展现出了她自身的独特魅力,期待佟丽娅在未来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