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gNOlwW-VmAWCgGAAAAAAAAAAA673.800x509.jpg

《网络迷踪》曝口碑特辑 给你二刷的六大理由

2018-12-17 09:27: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电影《网络谜踪》海报

 

  年度悬疑佳作《网络谜踪》正在热映中。影片经过豆瓣十七万观众的打分,评分依然高达8.5,高于96%的同类电影,其中层层反转的悬疑故事,及全程电子屏幕式的新颖拍摄方式,都令人拍手惊叹,有影评人感叹,“这是一次电影语言颠覆式的革新”。

  观影人群中,绝大多数人都在强烈向朋友安利。在12月17日发布的口碑特辑中,观众不仅给出9-10分的高评价,直呼电影“居然还能这么拍”,甚至大赞“这是有史以来看过的最酷的关于互联网的电影”。不少观众已经二刷三刷,原来,除了精彩故事和表演,影片中诸多埋伏的细节和彩蛋,是看第二遍才能被一一发现的,正像有观众说的:“一刷看故事,二刷看细节,玩狼人杀都要复盘,看《网络谜踪》当然要二刷。”

  理由一:

  一气呵成的悬疑佳作,二刷复盘

  希区柯克说,“要给观众快感,从噩梦中醒来一样的快感。”作为一部环环相扣的经典悬疑片,电影《网络谜踪》独树一帜地采用了“桌面电影”的革新形式,导演因此有大量机会铺陈细节,为电影后续的层层反转埋下伏笔。没有故弄玄虚,也无藏头露尾,电影尽可能满足以解谜为乐趣的观众,彻底以一块屏幕让观众与父亲掌握相同数量的线索,女儿的Facebook首页、妻子的备忘录、直播的记录……所有提前设置好的线索,无一不在引导观众来亲自找出真正的凶手。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