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764663_15633436145351n.jpg

不惧定义不畏尝鲜 张慧雯大片演绎power girl

2019-07-18 09:49: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分享到

  近日,张慧雯最新时尚大片上线,酷女孩轻松演绎夏日新潮流,摩登前卫的亮片与柔软优雅的薄纱相遇,不断打破常规的小豹雯总是令人眼前一亮。镜头里的她,总是鲜活而充满能量,带着独一无二的型格。

  大片中,张慧雯眼神倔强、不羁明亮,眉眼间星光晕染,绿色亮片短裙未来感十足。镜头流转下,张慧雯如同海报里走出的漫画少女,旗袍式短裙搭配夸张金属耳环,复古与前卫的碰撞新颖又别出心裁。印花涂鸦搭配裸色薄纱轻盈且柔和,格纹泡泡袖仿佛在诉说少女心事……多种元素的杂糅在张慧雯身上产生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儿时异乡求学的经历让她一直独自上场,面对未来的人生,果敢的同时也更加通透,她说:“努力也未必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比起得失,我更在意过程,保持平常心,即使有暂时的阻碍和失败,时间也会带来最终的答案。”她是如此的冷静和坚定,或许张慧雯的内心隐藏了一只跃跃欲试的小豹子,淡定自知,享受孤独。美人如玫瑰,但竖起的刺里总是包裹着无限的温暖和柔软。张慧雯的把自己毫无保留的展现在镜头下,她的真实,如金子般宝贵。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