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专场!菏心抗疫·防疫知识竞答第四期上线

2022-08-08 08: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孟祥晨 宋一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孟祥晨 宋一鸣 菏泽报道

  当前,菏泽市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向好,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目标。把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做到位,是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前置条件。8月7日,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推出“菏心抗疫·菏泽市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第四期——复工复产篇,为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一份防疫指南。

  “菏心抗疫·菏泽市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旨在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增强群众防控意识。从第一期的综合竞答,到第二期的个人篇,再到第三期的场所篇,不同的题型、多样的奖品、拼“手速”的答题玩法,让网友直呼“过瘾”。答题选手张丽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线上竞答系列活动对增强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很有帮助,很有意义,下一步将发动身边更多的人来参加。”

  “办公区域有哪些防护要点?”“关于建筑工地复工,以下做法不恰当的是?”“学生返校复课时,应当注意什么?”……“菏心抗疫·菏泽市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第四期——复工复产篇,等你挑战。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答题平台:

  因奖品种类较多,领取方式不同,请所有获奖选手留意“大众网菏泽”微信公众号,赛事组委会将在比赛结束后统一发布各类奖品领取方式。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