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在菏泽

2023-11-21 15: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晓姝

  大众网记者 王晓姝 综合整理

  追光吧,在菏泽!

  看日出东升,金光洒落在水面上;看夕阳西落,海天氤氲出暖色;看城市灯火,光影交错映夜色。

  晨曦浮光

  图片来源:掌上菏泽

  迎着朝霞,奔赴新的一天。日出朝霞演绎菏泽极致的浪漫,当朝阳从远处升起,把城市层层浸染成橘黄色。柔和的微光洒在平静的城市之上,美好的一天正式拉开帷幕。

  早起,去巨野金山追逐第一缕阳光。日出时刻,太阳从远处喷涌而出,晨光洒在山上,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令人沉醉。

  清晨的日出总是值得期待的,看朝霞不断变幻着绮丽色彩,唤醒菏泽这座小城,构成了一幅绚丽的油画。

  天将拂晓,朝霞染红天空时,云霞璀璨、壮美绚烂,迎接崭新的一天。

fca18ded6fb174da85c3da2322254317.jpg

  当东方的第一缕光洒向黄河水面,灿烂的朝霞把天空都染上了金黄。这一刻的惊艳,让所有的等待都变得值得。

  落日暮光

  日落归山海,山海藏深意。当余晖洒落巨野金山,耀眼的金色斑驳成点点波光,绘出了这一片彩色落日的橘子海。

  沿着城区公路前行,去邂逅一场日落,静看橘色的光晕渲染天边。

  在黄河边等待一场日落,仿佛时间都静止了,每一次日落都是一场治愈。

  每当夕阳西下,遥远天际,层层云海被染得橙红,流光溢彩的霞光是夕阳泛起的温柔。

  天空被染上了油画般的色彩,云霞融入水中,浮光跃金就有了画面。

  城市灯光

  当夜幕降临,夕阳的余晖逐渐消散。城市的夜色即将被点燃。市井小巷,热闹街区,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

  夜幕下的菏泽,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站在高处,纵览菏泽的璀璨。

  暮色四合,松花江路桥被点亮,亮眼的线条将建筑勾勒出温暖的色调,城市的夜之魅力在这里呈现。

  光在城市的街头巷尾,赋予这座城市流动之美,每一个时刻皆是温暖与浪漫。

  来菏泽开启一场追光之旅吧,拿起手中的相机,收藏日出日落、璀璨霞光,记录灯光闪烁、霓虹光影。

  去拥抱光,做追光者吧。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