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甘肃麻辣烫,来菏泽吧!

2024-03-21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张芳

  大众网记者 聂冬梅 张芳 菏泽报道

  最近,甘肃麻辣烫火了。这个低调的西北大省,悄悄把麻辣烫这种国民小吃的形制发挥到了另一重极致。与此同时,与甘肃相距1273公里的菏泽也在为一年一度的牡丹节会做着精心筹备。

  四月是菏泽一年中最美的时候,连阡累陌的牡丹粉若朝霞。

  你肯定不知道菏泽牡丹和甘肃牡丹还有一段奇妙的缘分。

  2021年,在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的大力推动下,菏泽从甘肃引种了20余份九大野生牡丹种苗,分别栽植于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的品种资源圃和几家观赏牡丹园内。其中,部分野生牡丹种苗栽植在曹州牡丹园东大门主干道南侧,包含黄牡丹、狭叶牡丹、卵叶牡丹、紫牡丹等九大牡丹野生资源。

  吃完甘肃麻辣烫来菏泽吧,甘肃牡丹与菏泽牡丹的缘分在这里续写。

  菏泽美食也独具特色,羊肉汤、小鱼汤、烧饼、水煎包……不胜枚举,让人垂涎。

  目前,菏泽上下已经准备好了迎客的姿态。

  菏泽市委书记张伦早早在2024菏泽牡丹节会筹备工作会议上为本次节会定下“诚”的基调,强调要站在游客角度思考问题,及时梳理和解决反映问题,用情服务。

  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担心游客来了不知道去哪里玩,赶在花期前,面向花卉爱好者、青年游客、休闲度假游客、亲子家庭四个群体,重点策划了“花期赏花”、“畅享春朝”“花期闲游”“亲子踏春”4大类别15条旅游线路,做你旅游的贴心“保姆”。

  多条倡议书为你的菏泽之旅保驾护航。近日,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菏泽市旅行社协会、菏泽旅游饭店协会纷纷发出倡议书,倡议文旅企业、文旅从业人员自觉恪守职业道德,不强制购物,不随意涨价,不随意变更旅游线路。严格落实住宿业管理有关规定,不随意涨价、不欺客不宰客等。菏泽市市场监管局也发布提醒,告诫行业经营者要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不得以设置“园中园”门票等形式变相提高价格等,并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节会价格监管活动。

  开通5条赏花专线、外地来菏车辆轻微违法不予处罚、牡丹园投资760万元升级改造……菏泽正在悄悄努力,望能赢得你的青睐。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