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焦点图片 > 焦点

感受博学精技爱人以德 大众网友看菏泽走进博爱医院

2012-08-18 18:56:00 作者:李 亚  来源:大众网
“这里不仅是一座医院,也是一座花园……”一位网友在参观菏泽博爱医院后,发出由衷的感慨。今天上午,由菏泽大众网和菏泽市委群工办联合组织的大众网友看菏泽活动来到第四站——菏泽博爱医院。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院方和网友们真诚交换意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与网友恳切座谈

    大众网菏泽站新闻部主任丁厚勤向菏泽博爱医院办公室主任董国民授牌

    一位患儿接受博爱医院医生治疗

    网友感受“花园中的医院”

    菏泽博爱医院医生为患者做手部康复

    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向网友展示实际病例

    网友“青藤爬树”提出自己的意见

    大众网网友在博爱医院门前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8月18日讯(记者 李 亚)“这里不仅是一座医院,也是一座花园……”一位网友在参观菏泽博爱医院后,发出由衷的感慨。今天上午,由菏泽大众网和菏泽市委群工办联合组织的大众网友看菏泽活动来到第四站——菏泽博爱医院。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院方和网友们真诚交换意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0年风雨,磨砺出菏泽纤维外科一面旗帜

     

        2002年,菏泽博爱医院正式成立。十年来,在显微镜下,一双双稳重的手在患者身上穿针引线。菏泽博爱医院院长钟国栋在与大众网网友座谈时这样说:“评价一所医院的好坏,最根本、最直接的是它的技术水平,而技术水平的源头活水则是人才和设备。”博爱人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2003年6月,东明县一位患者被人咬伤,耳朵完全断离。后在博爱医院成功接活,这是世界第六例。

        2003年11月,东明县一位双前臂离断患者,在博爱医院经10个小时手术后再植成活,这是山东省首例。

        2009年,还是在博爱医院,102岁的患者人工股骨头置换手术成功实施,这是山东省此类手术中患者年龄最大者……

        “10年来,菏泽博爱医院医疗技术团队,共进行了断指再植手术9000余例、手指再造270余例、断肢再植90余例,成功率99%,先后为10000余名患者解除了病痛,受到百姓的高度赞誉。”钟国栋列出的一组数字深深地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位大众网网友。

        钟国栋语重心长地说:“医学不是一个固定的公式,有些疗法药物可能适合A,但未必适合B。所以,这就要求每一位博爱人钻研业务、讨论业务。即便是一个外伤,也要考虑诸多因素。”

        随着一位位创伤病人绝处逢生,恢复健康,博爱医院已成长成为菏泽纤维外科医疗技术领域的一面旗帜。

     

        花园式医院,院长重视网友提议

     

        小桥流水亭台楼榭,灰瓦白墙绿树红花。大众网网友走在菏泽博爱医院仿佛置身于一个大花园中,在这座大气而不失精致的花园式医院,网友深感舒心而又亲切。

        在一个宽敞而空旷的房间内,钟国栋告诉大众网记者,这里在建的一座1200平方米的标准化大厅,将成为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康复大厅,也是国内首家将儿童综合训练中心、运动疗法中心、作业疗法中心、生活能力训练中心等四个训练中心融为一体的康复大厅。此外,该康复大厅还包含了语言认知训练、针灸、推拿按摩等项目,总投资500万元,预计在8月底完工。

        参观博爱医院过程中,大众社区菏泽论坛版主“火锅底料”向钟国栋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为了方便病患和群众出行,希望医院门前路面能硬化处理;另一建议就是建一座停放非机动车辆的车棚。

        钟国栋听后很是赞同,立即认真地将网友建议记录下来,并派专人跟进此事。钟国栋向网友们承诺,一定将完善结果尽快反馈给大家。同时,钟国栋希望网友多提宝贵意见,以便于日后向患者和百姓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