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温-11℃、局部小雪 山东迎来新一轮降温天气

2018-02-02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2月2日讯降温天气再次降临!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月2日08时至3日08时,包括山东北部在内的全国多个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3日和4日低温天气仍将持续。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3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多个高速收费站因降雪临时封闭

  截止到02月02日09时22分:

  G18荣乌高速利津、陈庄、垦利北、垦利、东营北、东营、李庄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暂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收费站因东营地区下雪,乌海方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上高速。

  G25长深高速广饶、大王、阳河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516东吕高速盐窝、利津北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集贤、马场、孤岛、仙河、东营港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