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916110529.jpg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活动启动

2019-09-16 14: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微信图片_20190916112725.jpg

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16112710.jpg

参会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

微信图片_20190916113214.jpg

参观宣传周展台

微信图片_20190916112719.jpg

参加此次宣传周活动的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16日讯记者 周佳)9月16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菏泽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区区委广场举行。宣传周期间,菏泽市将举办网络安全论坛,网络安全博览会,还有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六个“主题日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出席活动并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今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此次活动举办也是要在全社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网络安全技能,提升全市互联网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张福龙表示,牡丹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各类宣传活动,切实将网络安全宣传向基层延伸,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同时,牡丹区将会立足中心主城区网站集中、网友集中的实际特点,通过强化督导检查、举办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丰富网络安全宣传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净化空间保安全,推进网络治理法治化,切实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高荣国强调,要广泛宣传,着力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扩大覆盖面、提高影响力,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引导,着力培育积极健康网络文化,要齐抓共管,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要依法治网,扎实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建设,要各司其职,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 

  菏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以及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各联合举办单位的负责同志,牡丹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业、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行单位的分管同志、市属重点新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牡丹区区直部门和乡镇150余名网络安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