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违法犯罪 菏泽警方召开“雷霆打击· 利剑护航” 誓师大会

2022-06-19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6月18日上午,菏泽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雷霆打击·利剑护航”严打严防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誓师大会。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连栋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庞少杰主持会议。市局刑警支队、治安支队,牡丹分局,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连栋指出,全市广大民警辅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形成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刘连栋强调,要坚持以打开路,紧盯突出违法犯罪,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压缩违法犯罪空间;要坚持以打促防,做到“严打、严管、严治、严防”一体推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要坚持广泛宣传,充分展示打击战果,积极发动群众,切实形成检举揭发犯罪、打击震慑犯罪的强大舆论阵势。

  刘连栋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积极投入到严打行动中来;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左右贯通的良好工作格局。

  誓师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车辆按计划开展了武装巡逻。

  市公安局在菏党委委员、副局长,各分县局局长,市局治安支队、刑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7个方阵700余名警力参加誓师大会。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