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屯立交桥东侧涵洞建设顺利 下月中旬通车

2016-09-27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南侧道路已经硬化完毕

菏泽市人民路东侧辅道下穿新兖铁路立交桥工程效果图

每逢附近学校开学,西侧辅道的通行压力都变得很大(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记者 张鹏)为缓解菏泽市第一中学区域交通拥挤问题,方便周边学校师生和群众出行,菏泽提出在人民路东侧辅道建设下穿新兖铁路立交桥工程。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立交桥东侧涵洞已经成型,仅剩北侧一段辅道尚未硬化完毕,预计10月中旬可竣工通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市人民路大屯立交桥东侧辅道下穿铁路工程宽8米,高3米,总投资约5000万元,目前该工程已被列入2015年菏泽市政府十大市政工程之一。

  连日来,菏泽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仍然在冒雨施工,涵洞下道路向南已与辅道联通,涵洞北侧一段辅道正在硬化。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大屯立交桥东侧下穿铁路的框架涵已经建设完毕,框架涵长24米、宽9.4米,总重2000吨。

  “真希望能够早点修通,大家都盼着呢。”附近居民介绍,长期以来,大屯立交桥横跨铁路线桥两侧的辅道,只有西侧下穿新菏兖日铁路,东侧的车辆需要绕行西侧。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一中和菏泽市实验中学新校区分别位于市人民路大屯立交桥南侧两旁,行人和非机动车主要经桥西侧铁路涵洞同行,每到交通高峰期人流交错,拥堵严重。大屯立交桥东侧辅道下穿新兖铁路工程的建设完成后,将有效分流西侧涵洞的交通量,缓解周边交通紧张。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