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交警加紧指挥交通

2016-10-25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续晓梦

行人“淹没”在大雾中

路上的机动车纷纷打开雾灯和四角灯

长江路和广州路交叉路口,车辆排起了长队,缓慢通过路口

人民路围栏里,行人有序通过

在人民路和丹阳路交叉路口,交警正在指挥交通

近日连续阴天,太阳能交通信号灯没电,交警加紧指挥,保证车辆有序通过

  菏泽市气象台10月25日06时21分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菏泽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部分路段能见度小于50米的浓雾并将持续。大众网记者在市区部分道路上看到,行人和公共设施“淹没”在大雾中,过往机动车纷纷打开雾灯和四角灯,缓慢行驶。

  在人民路与丹阳路交叉路口,由于丹阳路提升改造工程正在施工,丹阳路和人民路两侧被围栏挡住,可行驶的路面变窄,过往车辆需要根据路口中央的太阳能交通信号灯行驶。

  菏泽市交警支队人民南路中队人民丹阳岗亭的交警张昊正在指挥交通,他说:“大雾导致能见度低,车辆如果离得远,看不清楚交通信号灯,容易造成追尾。拥堵时,岗亭交警齐上阵指挥交通,且队里马上送来电瓶,给太阳能交通信号灯供电,以保证车辆有序通过。”同时,他提醒广大市民雾天小心谨慎行驶,拉大车距,正确使用灯光。

  大众网实习生 续晓梦 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