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大众之后 兰博基尼宣布退出2018年巴黎车展

2018-05-25 10:2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外媒5月23日报道,兰博基尼与另外9家汽车公司宣布退出2018巴黎车展。巴黎车展每两年举行一次,其与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交替举行。兰博基尼已经是第二次宣布不会参加巴黎车展。

   2016年,兰博基尼与宾利就未出席巴黎车展,阿斯顿马丁、福特、沃尔沃和劳斯莱斯也在当时退出了该车展。相比于过去,现在似乎有更多的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新评估车展的价值。沃尔沃等汽车制造商选择组织自己的新车发布会。大众宣布将退出今年的巴黎车展时表示,它可能会借光在车展期间在巴黎举行自己的发布会。

   其他不参加今年巴黎车展的汽车制造商分别是福特、英菲尼迪、马自达、三菱、日产、欧宝、斯巴鲁和沃尔沃。但仍有许多公司已经确认将出席该车展,包括雪铁龙、现代、捷豹、起亚、路虎、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标致、Smart、铃木和丰田。

   在互联网普及之前,汽车展使得汽车制造商可以向消费者和媒体展示新车型和新技术。现在,汽车制造商可以跳过车展的固定流程,通过高速互联网与手机,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将信息传递给消费者。数字化景观正在改变着车展,它将为汽车制造商带来更多与消费者和粉丝相互交流的机会。

   此外,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结束几天之后,奥迪、宝马和奔驰纷纷宣布他们将退出2019年的底特律车展。在过去的几年里,相较于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们更倾向于在拉斯维加斯展示他们的新技术。

   2018年巴黎车展将于10月2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拉开帷幕,于10月14日闭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