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惨淡/让位全新紧凑型车 DS4和DS5将停产

2018-06-01 10:1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英国媒体5月29日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高端子品牌DS宣布,为了给即将上市的纯电动3 Crossback等新型紧凑型汽车提供生产空间,DS4和DS5两款车型将停产。

  DS4和DS5遭停产部分原因是这两款汽车销售缓慢,为扭转缩小的全球市场份额,公司做出该调整。目前公司仅销售DS4和DS5现货,DS发言人称之为“有大量库存”。但这两款车型销售惨淡,导致DS品牌在2017年销量大幅下滑38.5%。2017年,DS4销量不到1.2万辆,相比同级销售冠军大众高尔夫少销售17万辆。但DS4销售情况好于销量仅为8419辆的雷克萨斯CT 200。另一方面,DS5的表现则差强人意,2017年欧洲市场的销量为5738辆。

  DS发言人表示,上述两款车型销售情况不是停产的主要原因,改变生产线布局是为了步入“新品阶段”,这是自去年推出旗舰款7 Crossback以来的主要考量。

  伴随DS产品线调整而来的是经销商网络的大规模调整。目前,DS公司在英国拥有200家零售商,并与PSA集团旗下的雪铁龙品牌共享。但是自今年7月起,零售会以独家品牌的形式出现,数量也削减至30家,预计未来DS品牌在全英国的零售店数量将扩大至70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