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86 TRD特别版发布 8月美国上市

2018-07-30 11:0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美国媒体7月24日报道,丰田美国公司公布了2019款86 TRD特别版,拥有外观独特,采用全新车身套件,细节处升级。8月份在美国上市,起价约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

  86 TRD号称拥有“极限性能”,特别款又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包括Brembo制动器、TRD排气系统、Sachs减震器和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此外,还包括一套齐全的车身套件、三色TRD车身拉花,内饰部分设计独特,座椅富有运动气息,安全带和内饰均采用红色配色,仪表盘缝线也为红色。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0升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2千瓦,峰值扭矩212牛米,安装在后轮的限滑差速器限制车轮滑动。显然这款车并未满足人们对于强劲动力配置的需求。

  2019款86 TRD特别款采取限量销售,全美国仅发售1418辆,8月份上市,起价约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同时普通款86升级后,外饰淡蓝色,内饰为红黑相间。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