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落子自主高端,EXEED星途何以立足?

2018-12-07 11:1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自主品牌纷纷推出高端产品,用更高的产品质量向市场要销量。从现阶段的市场反馈来看,成绩值得肯定。

  其中,奇瑞旗下的EXEED星途便是近期较为活跃的一个全新自主高端品牌。

  内外兼修高端气质

  尽管现在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但是对于颜值的需求,一直没有改变。特别是消费主体的年轻化,对颜值高要求的同时,又多了几分个性。而从星途首款车型近期曝光的外观内饰来看,他们把握住了当前的消费需求。

  整车流畅的线条符合当下主力消费群的审美,会带来相当不错的第一印象。大嘴式进气格栅、犀利的LED大灯、19寸的花瓣式轮毂,以及双边矩形排气管等细节上的设计,都是时下流行元素。这些无疑都是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加分项。

  

  整体内饰做工精湛,用料考究,协调性强,视觉效果一流。座椅的材质坐起来的非常舒适,设计也非常合理,格纹的点缀增加了座椅的高级感。中控的大屏十分醒目,显示屏精度很高,触控也很灵敏。后排的乘坐空间同样宽大舒适,而后排出风口的设置更是让后排乘坐的舒适度进一步升级。两个USB接口的设置,也符合当前的用车需求。

  不难看出,星途从内到外不仅在视觉上实现对年轻消费者精准洞察,还从实用性出发,做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

  黑科技加持的高端配置

  “星途”,顾名思义,“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正如这个自带科技范儿的名字,EXEED星途主打的也正是黑科技。

  在它的新车上将搭载的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系统早已不是秘密。不过对于这个深度集成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车联网系统,人们的概念还只是纸上谈兵。

  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具备AI人工智能语音助理、AR增强现实导航、集成支付系统、智能家居互联、OTA空中升级等多项领先的车联网功能,实现人、车、路、云之间数据互通,营造方便快捷的智能生活。至于能为我们的驾乘生活带来的怎样的改变,还需要体验到,才能真正感受到。这无形中增加了人们对于新车的期待指数。

  尽管车还没来,EXEED星途确实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当然,车是用来开的,至于它的动态表现如何,是徒有其表,还是一鸣惊人,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新车还将搭载最新1.6TGDI+7DCT铂金动力总成。这套凝聚了奇瑞20多年正向研发深厚技术的动力总成,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