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生产50辆

2018-12-13 10:1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外媒报道,日产证实将投产GT-R50,限量生产50辆,起售价99万欧元(约150万美元)。

  GT-R50由意大利设计公司IDG(ItalDesign)设计,旨在庆祝GT-R品牌和该设计工作室的50岁生日。GT-R品牌创立于1968年。日产表示,量产汽车的外观与今年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首次亮相的概念车几乎没有变化。

  速度节上,概念车外观采用了灰色和金色两种色调,但针对量产车购买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组合。外观与概念车没什么大的变化,内饰与其他GT-R衍生车型有更多的共同点。日产表示,GT-R50将搭载3.8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530kW。其余规格尚未公布,作为参考,概念车配备增强版双离合器六速变速器,更为强大的差速器和传动轴,此外还有BLSTEN电子自适应阻尼器和布雷博(Brembo)刹车与红色卡钳。

  据报道,GT-R50起售价99万欧元(150万美元)不含税和其他费用。汽车将在2019年至2020年交付给客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