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313151635.jpg

传现代拟联合兴建全球总部 节约资金用于研发

2019-03-13 15:1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韩联社3月10日报道,业内人士消息称,现代汽车集团计划联合建设其新全球总部,以节省资金,用于未来研发工作。

  观察人士表示,这家全球销量第五大的汽车集团正在探索成立一家有着特殊目的公司(SPC),共同承担首尔南部全球商业中心(GBC)的建设成本。该建筑于今年1月获得了韩国政府的批准,在获得首尔市政府的批准后,将在一年内正式开工,预计于2023年完工。

  目前,现代汽车官方尚未宣布合作建新总部的计划。SPC可能由外国养老基金和主权财富基金、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对该项目有兴趣的国内企业组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现代汽车一直在与各方进行非正式谈判,各方都对GBC的开发表达了兴趣,吸引他们的是使其资源得到更好配置的前景。”

  建立伙伴关系预计将减少3.7万亿韩元(约32.5亿美元)的建设成本,并使现代汽车有可能将资源配置到未来的关键技术研发上,以维持韩国最大企业集团之一的持续增长。该集团于2月27日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注入约45.3万亿韩元,以增强其在关键领域的技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