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城联动 新BMW iX3追云逐月之旅圆满落幕

2022-06-27 16: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赵大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赵大燕 菏泽报道

  近日,润华集团旗下宝马品牌菏泽/聊城/青州/济宁/枣庄/潍坊六城携手,在泰安九女峰·故乡的云&故乡的月圆满落幕,多位菏泽宝马车主参与其中,一边感受沿途的自然景观,一边模拟低碳出行能量补给模式。

  据了解,菏泽乾宝店工作人员带领客户体验徒步前往泰安九女峰·故乡的云&故乡的月自然景观,让车主体验置身山林之巅的错觉。在随后的风景试驾过程中,车队沿着九女峰逶迤蜿蜒山路开启深入体验,让参与试驾的车主被它细腻、舒适的驾控乐趣所征服。强大的动力参数,加速却丝毫不显突兀但又后劲十足。敏捷精准的转向,清晰而富有韧劲的路感,无论是平直高速,还是曲折小径,亦或陡峭山路,都游刃有余,实力诠释什么叫“让驾控成为一种享受”。

  新BMW iX3细腻的底盘调校,以及前轴带弹簧支撑的双球节减震轴+五连杆后轴的精准控制以及全系标配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无不用复杂而强大的科技力量,为车主带来简单又舒适的驾控体验。

  据了解,新BMW iX3凭借其自身的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智能化,日前愈发全面的公共充电体系,配合My BMW APP的智能互联体验,一键规划车主的电动行程路线,持续扩大的BMW专属充电站与授权经销商充电网络,为车主无忧出行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