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惠享菏泽消费年”启动仪式暨菏泽春季惠民车展开幕式举行

2023-02-24 19:2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2月24日,“2023惠享菏泽消费年”启动仪式暨菏泽春季惠民车展开幕式举行。副市长张鹏,鲁西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体信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

  张鹏在讲话中指出,菏泽是人口大市,也是消费大市,举办此次活动是共享惠民政策、加速消费复苏的有力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消费年”系列活动的组织、服务、配合工作,认真执行促销政策,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为活动宣传造势,突出以节兴商、以节聚势,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广大商贸流通企业要抓住此次活动良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推出更多优惠套餐,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激发大众消费热情。

  张体信表示,此次活动是鲁西新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促消费、暖市场、稳信心的重要举措。春季惠民车展作为系列促消费活动之一,鲁西新区将全力组织商家以打折、抽奖、发放电子消费券等形式,让惠于民,并通过在商超开展“全民嗨购”购物节活动,确保市民在新区“任性”玩,敞开吃,实惠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菏泽鲁西新区管委会、菏泽市商务局主办,重点在零售、餐饮、汽车等领域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助力实现市民得利、市场回暖、区域发展的共赢格局。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