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17101648.jpg

瑞典推出波音747豪华酒店 驾驶舱变身豪华套房

2019-01-17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飞机是用来坐的,可你想过它也可以像酒店一样,用来住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阿兰达国际机场,就有一个用退役真实波音747客机改装的酒店“珍宝酒店”(JumboStay)。这架波音747-200于1976年出厂并投入使用,2002年因所效力的瑞典Transjet航空公司破产而退役。后来这架450座的大型喷气式飞机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华丽转身成为“喷气式飞机旅馆”。旅馆共有27间客房,大小不一,包括四人间、单人间、标准间和豪华套房。价格从每晚40英镑(约合348人民币)至162英镑(约合1409人民币)不等。每间客房内都配备卫生间、Wi-Fi和平板电视。最受欢迎的客房要数由驾驶舱改装而成的豪华套房,客房内保留了驾驶舱的部分设备,躺在床上可以欣赏阿兰达机场附近的风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