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焦点图片 > 生活
南充:暴雨中 他们站在齐腰深的水中执勤
2015-08-19 14:52:00 来源:光明网 作者:李奎
17日晚8时,在顺庆城区丽池灯岗执勤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冯斌、蒋红成在暴雨中执勤,组织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过。记者在顺庆城区看到,在一些积水较深路段,民警们在没膝的水中冒雨指挥车辆通行,并将在水中熄火的车辆推出深水区。

南充:暴雨中 他们站在齐腰深的水中执勤

  17日下午7时许,市文化路上,交警冒雨为市民推车记者陆待君摄

  “越是困难的时候,越需要人民警察。”8月17日晚8时,市城区暴雨未停。在顺庆城区丽池灯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冯斌和他的同伴在暴雨中坚守。“我们想得最多的就是如何让路口不拥堵,如何让车辆和行人快速、安全通过。”冯斌说。

  从16日下午4时开始,一场大暴雨袭击南充,受暴雨影响,市城区多个路段出现交通拥堵。全市交警全员出动,上路维持秩序,缓堵保畅。

  路口执勤 连续10多小时坚守一线

  从16日下午4时起,市城区暴雨如注,市人民中路、西河南路、玉带路、金鱼岭路等多条大街严重积水,部分路段积水深度超过60厘米。

  17日晚8时,在顺庆城区丽池灯岗执勤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冯斌、蒋红成在暴雨中执勤,组织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过。

  记者在顺庆城区看到,在一些积水较深路段,民警们在没膝的水中冒雨指挥车辆通行,并将在水中熄火的车辆推出深水区。

  “整个疏导拥堵、安全保畅工作将一直持续到暴雨全部结束。”据交警一大队大队长邓中介绍,在16日晚,全大队所有民警都加班到次日凌晨1时左右。

  冒雨蹚水 解救被困驾驶员

  17日下午,市城区降雨量突然增大,高坪城区安汉广场、和平桥清溪路、江东大道路段积水深达60厘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迅速组织20余名民警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民警们赤脚行走在水中,查明水深和路况,冒雨指挥车辆安全通行。

  晚7时10分,高坪城区江东大道因积水太深,导致部分车辆进水熄火,驾驶员被困水中。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不顾暴雨,跳入水中奋力打开车门,解救出被困驾驶员。

  下午6时许,记者在顺庆城区潆华大道绕城高速桥下看到,此处积水已经近1米深,导致大量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的3名民警站在齐腰深的水中,冒雨组织车辆绕道行驶。

  暴雨不停 交警不下战场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自从16日我市遭遇特大暴雨以来,交警支队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要求各大队民警全员上路执勤,休假的民警也主动放弃休息回到岗位。在16日、17日两天,全市交警冒雨维护路面交通秩序,对积水路段实施交通管制,为受困群众提供帮助。据统计,从16日下午到17日晚,仅在市城区,共出动交警160余人,警车80余台。

  “暴雨不停,警力不撤。”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郑崇军介绍,根据交警支队的统一安排,此次全警上路执勤将一直坚持到暴雨停止,“暴雨不停,交警不下战场”。(南充日报记者李奎实习生 伍罗文博)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