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盛世 美丽菏泽我的家——桑秋华视频摄影作品展” 启动 为市民送上新春文化大餐
2021-03-01 10:40:37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 2月9日,“花开盛世 美丽菏泽我的家——桑秋华视频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在菏泽市民文化中心举办,仪式上首发播放了“花开盛世 美丽菏泽我的家——桑秋华视频摄影作品”集锦,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活动。

  “花开盛世 美丽菏泽我的家——桑秋华视频摄影作品展”展出视频由菏泽市著名摄影家、首届“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卓越贡献奖”获得者桑秋华拍摄制作。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构思精巧、富有时代感,包括城市建设、牡丹花卉、河湖水系、县区风光等内容,多角度展示了菏泽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和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

  “花开盛世 美丽菏泽我的家——桑秋华视频摄影作品”集锦将于春节假期期间,在菏泽市民文化中心、演武楼、八一路天香路交叉口、人民路中华路交叉口的大屏幕上循环播出,同时,省市新闻媒体和相关单位的政务新媒体也将陆续刊发该视频及“花开盛世 美丽菏泽我的家”系列作品,为菏泽市民送上新春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