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地产人物
2015房博会人物专访:中海地产陈澄
2015-04-22 17:02: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秦丽君
广西新闻网见习记者 韦骄阳 摄  南宁中海宏洋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澄。南宁中海宏洋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澄(以下简称陈总):根据去年南宁房产的数据来说,南宁楼市应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15日讯(记者 秦丽君 见习记者 韦骄阳)陆续推出不动产登记施行,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地方持续救市,信贷或继续松绑的2015年,南宁楼市又将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动向?在广西(南宁)第十四届房地产博览会即将举行之际,记者与南宁中海宏洋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澄对话,分析广西本土房市变化、解读新近颁布实施的一系列房产新政对购房者带来的影响。

2015房博会人物专访:中海地产陈澄

  记者采访陈澄。广西新闻网见习记者 韦骄阳 摄

2015房博会人物专访:中海地产陈澄

  南宁中海宏洋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澄。广西新闻网见习记者 韦骄阳 摄

  记者:目前中央各部集体发声,出台一系列相关房产政策,如央行降息、房贷利率打折、不动产登记等,陈总对这些政策的出台有何见解?

  南宁中海宏洋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澄(以下简称陈总):根据去年南宁房产的数据来说,南宁楼市应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从2011年到2014年这四年间,整个南宁市的住宅成交数据是在500至580万平米之间,住宅这一块成交的均价是在6500至6800元。从量和价格上来说,整个南宁房产市场比较健康,具体体现在几个方面:第一成交数据和成交价格很稳,期间略有涨跌,但是未影响大局;第二个成交的500万平米都是刚需住宅,刚性需求的量相对还说还是比较固定的,没有激增和激减,价格上也没有激增或是激降;而且从我们这数据来看,6000多这个价位的市场,基本上都是以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为主,一次性付款居少,这阶段的市场对公积金和贷款的需求是比较旺盛的。

  另外一方面近期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对经济发展利好。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行业。从政策出台以后,到二套房的调整,整个反应上来看,深圳是反应最明显的。对于南宁本地市场来说,刚需市场会有影响,但总体面是好的,增加大家对市场的一个信任。另外一个角度,希望潜在的购房者能抓紧这个时机,个人觉得这个价格水平还是有一个非常大的空间,价格处于全国的价位都是非常低的了,对于自己刚性需求的客户,这个时点还是值得去考虑。

  记者:分析南宁市房产市场的走势,下半年是否是购房的最佳时机?

  陈总:2015年买房还是一个很好的时期。现在最主要是广大客户的信心问题,对市场的信心。近期出台的政策实际上配合前段一系列政策辅助发展经济方面的利好信号。前两年在新一届政府上台以后,政府的事情交给政府去做,市场的事情让市场自己去调节。房地产还是按照正常的市场规律去运行。从这个角度来讲大的环境还是非常有利于南宁整体房产市场发展。

  南宁近十年的房地产发展市场过程当中,实际上是走得有些缓慢的。在2003年开始,国家房地产调控开始,很多一二线城市进入飞速发展期,房价从五、六千涨到了一万多甚至两万多(重点二线城市在这段时间完成)。南宁前几年发展趋势比较薄弱,现在还是有上升空间的,另外新的理念和产品的增多,除了刚需之外的改善型需求,也会提供更多的选择。

  随着南宁城镇化发展,很多新的区域,东盟、五象、兴宁、北湖片区旧城改造力度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更好的居住环境。

  记者:2015年全国房地产市场总体开局下行,广西的楼市情况也停滞不前,处于调整周期,这次参加房博会,中海地产要向购房者传达出什么样的心声?

  陈总:今年房博会期间主推我们百万平米的中海国际社区,这个项目在去年首次开盘实现了近400套的热销,今年还剩少量优惠房源,我们会在五一期间推出最后的保留房源。另外,我们中海国际社区精心打造的社区商业--五大道和低密度的联排别墅,也会在房博会期间正式推出。首次面市的社区商业的和别墅,无论从居住和投资价值来说,都有很大的潜力,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关注。更具体信息我们会在房博会期间详细发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