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国内房价降一半!网友:终于有人要拯救中国的楼市了!

2018-08-1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要讲的是关于房产的问题,雷军出绝招:要把国内房价降一半。近日,小米即将进军地产业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略有所闻。小米即将联手万科合作开发房地产,并且雷军放出豪言,我要把房价降到市场的二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一。

  

  雷军这句话,让很多刚需族看到了希望,大家都知道小米的产品,一直主打性价比。所以,很多的米粉一直戏称,如果雷军是房地产商,开发的楼盘会不会也主打性价比呢。

  现在雷军真的要进军房地产市场了,据悉小米和万科达成的协议,双方合作开发的房子,最终将以当地地块位置,以市场价一半的价格出售,这个消息让很多米粉都措手不及。难道我们就真的可以买到便宜一半的房子了吗?不过,大家别高兴的太早,据消息可知,小米开发的房子不对外销售,只对小米员工供应。大概位置在北京海淀区西北五环和六环之间。

  

  看来雷军为了吸引人,真是下了血本了。北漂年轻人想在北京买房,最好的方式就是成为小米的员工。而且还有消息说,小米的房子不能在市场上自由交易。只能在小米公司内部交易,也就是说小米的员工,买了半价的房子之后,不能转卖给公司以外的人员。那就意味着小米的员工,买了半价的小米房子。如果你想离职,那么你也带不走小米的房产。

  

  所以,雷军的这个方法,可谓是一箭双雕。不仅用房子吸引人才加入小米,而且还能够留住企业的骨干员工。也有很多网友说,如果能买到北京半价房子,就算一辈子在小米工作也愿意。那么,作为看客的你,是否也想赶紧成为小米的员工呢?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