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投·荣华府,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8-08-15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华府(柴庄地块)位于菏泽市牡丹区,东至成阳路,南至铁路北侧60米处,北至长江路,西至时代水晶城项目。该地块距菏泽最好初中二十一中仅300多米,距牡丹区第二实验小学800米,距菏泽市立医院不足1公里,教育医疗资源丰富,距万达广场2.5公里。又因该地块处于市区东西主干道长江路和出城主干道城阳路交叉口,是进出主城区的重要节点,交通十分便利。西侧西安路跨万福河大桥已经建成,不久就要通行,距规划建设的菏泽高铁站20分钟车程,距日兰高速张湾下道口10分钟车程。

  地块面积约127亩,全部规划商住用地。规划容积率3.0,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该片区属于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棚改款约1.65亿元,目前该地块已启动拆迁,预计五月份可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三年内将完成全部建设。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