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心2.14情人节单身party完美落幕!

2017-02-15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希鹏

充满浪漫气息的菏泽中心

前来参加派对的单身开始签到

冷餐区

8分钟约会第一轮开始

单身一起做游戏

自由交流时间

    大众网菏泽2月14日讯(记者 桑希鹏)今年西方情人节,夜半无人私语时。“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2017年2月14日晚,浪漫情人节,大众网菏泽站携手菏泽中心打造菏泽情人节单身浪漫party,活动现场,菏泽浪漫单身贵族们到场共享浪漫party,丰富多彩的单身男女游戏,为单身贵族们在这个浪漫的节日创造了一个美好的“脱光”的机会。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今日晚上7点,由菏泽中心、菏泽大众网主办,菏泽大众网房产消费工作室承办,山东华英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菏泽相亲微信、兖州兴隆文化园菏泽营销部协办的情人节单身派对。

    据介绍,现场组织了三轮8分钟约会环节,一场游戏环节,吸引了大量高富帅白富美参加。本次活动进行了3个小时,到场200余位单身嘉宾,在小清新别致的室内,听着高雅的钢琴曲,品尝着甜点冰淇淋,现场浪漫气氛十分浓厚。活动现场,两情相悦的男女嘉宾还获得由菏泽中心准备的脱单大礼包。

菏泽中心

    菏泽中心是位于中华路东段菏泽市政府对面的都会综合体项目,总规划面积85万平米,其中36万平米高品质住宅区规划为福苑、禧苑、达苑、睿苑四个独立组团,属菏泽市实验小学学区房,并在菏泽首次引进分户式新风系统和社区直饮水系统,为客户解决了时下愈发严重的空气和水的污染问题,将极大提高客户入住后的生活品质。

    在商业部分,前瞻的规划了开放式购物中心、峡谷式商街、婚礼村、亲子乐园等一线城市新颖的商业形态。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东段市政府对面(菏泽中心)

电话:0530-3173333

菏泽中心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