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都心全线开工 启幕繁华

2017-03-11 15:43:00 来源: 中北新都心 作者:

    挥锹培土,开启一座城市的未来。中北新都心,新菏泽,新都心,为菏泽崛起而造城。 

    3月11日,中北新都心项目开工仪式盛大举行,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奠基仪式,开启全新征程。 

    中北·新都心,是菏泽市政府2015年“十大片区”改造重点工程之一,也是2016年菏泽200个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00亿,总占地7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0万方。项目位于牡丹路以东、丹阳路以南、环城大堤以西、天宏大酒店以北围合区域。项目开发商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来自青岛,积极响应国家开发鲁西南的号召,强势登陆菏泽,将菏泽作为战略发展目标,为菏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中北置业择址城央,百亿造就菏泽地标,融汇购物中心,时尚街区、人文商街、生态办公、菁英公寓、高端住宅多种业态。位居菏泽城区正中心,距离长江路、黄河路、人民路、昆明路均不到4公里,更是两大未来城市主干道丹阳路、牡丹路的交汇处。坐拥丰富配套环伺,一站式无忧生活圈,于此畅享便捷;环城大堤景观公园,赵王河公园,天香公园为邻,生态宜居;新建精品幼儿园、重点小学、临近二十二中、八完小,名校汇聚。 

    首期地块领先规划“菏泽新界”、“曹州故里” 两大特色街区。“菏泽新界”以潮流生活为导向,创领都市新生活,“曹州故里”着重打造菏泽最具观光型、最具古曹州风貌的文化商街,二者完美融合“时尚菏泽”与“古韵曹州”,将城市文化与现代商业、自然景观、人文居住有机结合,汇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多元业态布局。坐拥三大商圈核心,丰富的商脉资源,直面百万优质消费人潮,引领菏泽全新生活潮流。 

    住宅承袭简欧风格经典,遵循“以人为本”设计思想,精工铸造臻品住宅;87㎡经典两居,雕琢精致空间,构筑舒适爱巢,110-130㎡精美三室,创新设计舒适人居,满足一家人的其乐融融。更有多变四房、揽景大宅等产品即将面世。 

    随着新都心动土开工,必将创领菏泽城市跨越式发展,再创千年繁华景象,引领菏泽百年风尚。

来访有礼啦! 

为回馈菏泽人民对中北·新都心的关注,特推出来访有礼活动,凡来访看房客户可获得定制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山东中北置业有限公司 

中北·新都心营销中心:牡丹路与丹阳路交汇处西南角 

营销电话:0530—7089888/7089999 

招商电话:0530—5376666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