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花城爱心公益植树节“旧书换绿植”盛大启动

2017-03-12 16:17:00 来源: 中北新都心 作者: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与我们相遇,再次焕发了我们心中的朝气。2017年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由中南花城举办的“爱心旧书换绿植,让绿色点亮生活”活动在中南花城售楼部内盛大开启。相信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里,此次爱心公益植树节将为这座活力城市带来更多温暖善意。

    “这些书闲置在家很久了,一直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下拿来换绿植,既献了爱心,又换了一份绿植作为纪念,感觉非常开心。”在现场小编采访的一位李阿姨说。

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大家都纷纷拿出家里闲置的图书,把一盆盆生机盎然的植物带回家,同时他们也带回了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值得一提的是,中南花城将把此次活动收集到的图书通过菏泽市萤火虫爱心义工协会捐献到需要的人手中。为更多的人带去更多关怀与希望,用书本照亮他们的未来。

    售楼部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签到客户和到访的买房客户络绎不绝。

  中南花城为了一回馈大家的爱心,特意准备了电压力锅、烤箱、大米、食用油等礼品,通过抽大奖的方式回馈给捐赠的客户,使到访客户满意而归。

    中南花城位于长城路与新牡丹路交汇处西北角,中南花城整个项目总占地443亩,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园区,由21栋多层电梯花园洋房、26高层住宅楼和140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街组成,建成后将成为菏泽最大的人文核心居住区。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